央广网

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 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

2018-01-12 16:11:00来源:央视新闻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10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联社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会计、网点负责人及小微贷客户经理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全面部署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聚全社之力,汇全社之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争取主动。

  会议由联社监事长主持。

  会上,联社副主任通报了2017年业务经营情况,宣读了《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业务经营计划及考核办法》、《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第一季度绩效考核办法》及《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季度信用社清收不良贷款客户经理考核办法》,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为调动气氛,鼓舞士气,各信用社主任代表各社一一作了表态发言,为开门红摇旗呐喊,表达了誓夺开门红、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落实联社各项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营销措施,加大揽储力度,确保完成责任目标任务,力争完成激励目标任务。

  联社主任紧紧围绕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部署。他指出,2017年,在全社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全面落实省联社王哲书记稳、严、实、细的工作总要求,取得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胜利。新的一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资金组织,夯实发展动力。二是优化信贷管理,有效加大信贷投放同时抓好清收盘活,全力化解不良资产。三是创新渠道,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四是努力增收节支,实现利润最大化,严格费用审批,强化民主监督,增强财务公开透明度。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和凝聚力。六是统筹兼顾,做实春节前后风险防范工作。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结合当前联社所面临的形势和重点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客户营销、小微贷业务、不良贷款清收盘活、财务核算以及风险管理等方面,作了重点安排部署。对于首季开门红工作,王理事长指出:一要正视形势,把握主动,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二是紧盯目标,开足马力,营造开门红良好氛围;三是强化机制,升级服务,落实开门红各项措施;四是合规第一,防范风险,确保开门红高效推进。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雄关漫道,还需策马扬鞭。本次会议既是开门红营销启动誓师动员会,又是总结部署会、统一思想会、加油鼓劲会。让我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中,全面打赢2018年旺季营销攻坚战,为郏县联社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于露)

编辑: 张航

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 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

1月10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联社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会计、网点负责人及小微贷客户经理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