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增至1641家

2017-10-18 08:5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6日上午,河南汇艺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100086)专场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出席仪式并与汇艺物业董事长李慧共同鸣锣。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和推荐机构、挂牌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6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汇艺物业成立于2012年4月,主营业务是为公寓、写字楼和综合体等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汇艺物业是河南物业管理市场的新锐企业,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树立“服务高端项目,铸就高端品质”的高端品牌形象,以专业化、品质化、品牌化的竞争优势,抢占市场份额。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具备承接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的能力,是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汇艺物业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快速发展,实现企业腾飞。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由中原证券控股设立的全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有河南“港交所”之称。该中心成立刚刚两年,但服务省内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功能已初步显现,特别是今年以来,业务发展呈现出两大良好趋势:一是挂牌企业质量不断提高;二是融资规模快速增长。目前中心挂牌企业1641家,累计为企业融资近15亿元;预计年底挂牌企业将突破2000家,融资20亿元左右。目前河南省各市、县对中心认知度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优质企业到四板市场挂牌。

  中原证券已在香港和国内主板上市,是河南资本市场的中坚力量。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其“六位一体”全产业链的源头和载体,良好的发展态势将会推动中原证券加快向“投资+投行”的模式转型,有力促进中原证券的快速发展。中心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功能,扩大业务规模,积极推动挂牌企业与社会资本对接,服务河南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郭戈)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中原证券;股权交易;企业代码;企业融资;企业质量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增至1641家

10月16日上午,河南汇艺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100086)专场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由中原证券控股设立的全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有河南“港交所”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