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金融

2014年全国非融资性担保机构等级认定单位公示

2014-07-28 12: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中国投资担保专家委员会获悉,根据《中国担保法》《全国非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中投保2012字第005号)的文件精神规定,中国投资担保专家委员会2012年组织第三方社会组织机构(评级公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开展了对全国担保机构经营资格等级认定的评审工作。

  中国投资担保专家委员会本着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2012年对全国已报送申报材料的259家担保机构进行近3个月的资料审核、调研考察和测评。经过第三方社会组织机构、专家会审、成员单位参与等流程审核,2012年有10家担保机构已符合《全国非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信用等级认定备案结果的标准,作为担保机构开展非融资性担保业务的信用等级认定备案,同时作为其他非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机构的信用认证参考。

  根据指导意见规定,2年要复核年检的要求。2014年3月10日启动了对2012年的10家非融资性担保机构的重新复核与备案检查,且启动了新的非融资性担保机构的信用等级备案审核,在7月26日已经复核备案完毕,通报情况为原来10家机构符合条件的为7家,对新申报的带有担保字样的一般担保机构,没有一家符合备案条件。现对复核备案通过的予以公示。

  中国投资担保专家委员会

  全国非融资性担保机构信用等级备案认定单位信息公示

  附件1:

  以上单位的信用等级备案认定经营范围为: 诉讼保全担保、工程履约担保、投标担保、联合担保、财政支付担保、财产保全担保、工程支付担保、仓储监管担保、预付款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原材料赊购担保、设备分期付款担保、租赁合同担保、其他经济合同担保以及与担保业务相关的投融资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最后经营范围以国家工商局及其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地方非融资性担保机构监管部门核定为准.

  附件2:

  公司工商登记信息

  北京中汇金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融健沪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重庆万州微型企业融资担保公司:

中恒融再担保有限公司:

山东方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编辑:王芳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