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健康中国2030民间绝技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01-07 10: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7日消息 (吴翔)2019年1月5日,“健康中国梦,传爱你我他”为主题“健康中国2030民间绝技高峰论坛”在郑州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高峰论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加强健康人才培养培训”的要求,及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院适宜技术推广实施方案》,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召集各方中医民间绝技高手、民营企业家等相关人士,一同探讨新政策与新机遇下大健康行业的趋势与未来

  大会围绕“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施,以“健康中国梦,传爱你我他”为主题,通过中医民间传统疗法、中医传统文化、健康产业趋势等微视角,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活动最后,盛典着力挖掘并表彰了一批大健康领域、筋骨养护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各地区代表,并授予“杰出贡献奖”、“爱心奉献奖”等奖项

编辑: 彭华

首届“健康中国2030民间绝技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1月5日,以“健康中国梦,传爱你我他”为主题“健康中国2030民间绝技高峰论坛”在郑州大酒店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