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2018-11-06 15: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6日消息 11月3日上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高等学校、研究院所的60多名常务理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以及该校动物医学院、实验研究中心等部门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副理事长王俊东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罗士喜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学校的办学发展以及动物医学院、实验研究中心的教学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帮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会长白跃宇研究员致辞,他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我省畜牧业总体状况,希望加强合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学会理事长王哲教授就兽医内科及临床诊疗学会常务理事会的换届事宜、常务理事增补办法以及近期理事会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王俊东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徐世文教授、瑞派企业技术总监张拥军和百奥明饲料添加剂(上海)有限公司王金勇博士依次就氟的雄性生殖毒性、鸡缺硒病研究进展、宠物行业的发展现状、霉菌毒素生物标记物评价研究进展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下午,召开常务理事会,通报了2019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将要在合肥召开的筹备进展情况,通报了《2018-2019兽医学学科发展报告-兽医内科学》的编写情况,审议通过了分会有关规定,讨论了理事会换届事宜。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兽医内科学界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有助于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分会的快速发展,从而为我国畜牧兽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承办此次会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同时也提升了该校在学术界、行业界的影响力。(焦宏昌)

编辑: 彭华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