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09-12 16: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定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分别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部分路段及区域内举行。活动期间,为确加徒步大会人员的安全和活动需要,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关规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于2018年9月15日活动期间,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部分路段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8年9月15上午800中午1200,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广场及周边的第八大街(含)以东、广场南路(含)以北、第九大街(广场北路至广场南路段双向)以西、广场北路(含)以南区域及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穿行。

  二、2018年9月15上午8:00中午1200,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第九大街(广场路至经南路段双向)、经南五路(第六大街至第九大街段双向)、经南路(第大街至第大街段双向)、第六大街(经南五路至南三环段双向)、大街(广场南路南三环段双向、南三环(第六大街至第八大街段)北侧辅道路段及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穿行。

  三、2018年9月15700至下午1400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苑陵路(梁州大道至孙武路段双向)、孙武路(园博路至志洋路段双向)、志洋路(孙武路至梁州大道段双向)、梁州大道(志洋路至东海路段双向)等路段以及梁州大道以西、公园北二路(不含)以南、鹤首外环路(不含)以东、公园南二路(不含)以北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穿行。

  四、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允许持有“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赛道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以上管制道路和区域通行停放。

  五、活动期间,将视情对部分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和区域提前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六、请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沿街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路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人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编辑: 彭华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