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战胜全国冠军队

2018-07-12 15: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2日消息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在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女子组湖北潜江赛区继7月8日以58:43战胜山西青年女篮后,7月9日以95:48的大比分战胜黑龙江青年女篮,7月10日再以57:26的大比分战胜在全运会获冠军的山东青年女篮,获三连胜。

  7月10日下午6:30,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女子组湖北潜江赛区第八场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对山东青年女篮的比赛准时开赛。由于山东青年女篮在去年全运会上夺得冠军,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屈居第四,但在本届锦标赛上已以大比分连胜二场,也另对手不能小看。热心的球迷早早来到赛场为双方加油呐喊和助威。本场比赛,广大球迷对“强中自有强中手”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说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比赛开始,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获得球权并连进二个2分球得4分,山东青年女篮紧紧追赶,以一记3分球和1分罚球将比分追至4:4平。双方队员的出色表现,搏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山东青年女篮却得分缓慢,而面对全运会冠军,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早早做好了准备,攻防得当,配合默契,接连得分,第一节以13:7结束。

  第二节双方都不敢懈怠,均加强了攻防,但在第二节,山东队仅得2分,伊川农商银行队得14分,以27:9再次领先。

  下半场,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一直延续上半场的打法,加强进攻和防守,这使山东青年女篮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加上失误较多,山东青年女篮在下半场仅得到17分,而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在下半场得30分,最终以57:26战胜山东青年女篮。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的出色表现,不时博得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技术方面,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上场的9名队员全部得分,其中张玲阁一人得22分,为全场个人得分最高。

  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主教练封丽萍面对如此成绩,高兴地说,面对全运会冠军,我们的队员能沉着冷静,打好配合,以大比分取胜,一是说明我们平时训练有素,二是说明我们的队员心理素质好,面对强手敢拼。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在本场比赛中也有失误。我们要总结经验,打好后二场,不负河南人民的厚望。

  据悉,接下来,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将对阵湖北青年女篮和河北青年女篮。(通讯员 杨倍力)

编辑: 彭华

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战胜全国冠军队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在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女子组湖北潜江赛区继7月8日以58:43战胜山西青年女篮后,7月9日以95:48的大比分战胜黑龙江青年女篮,7月10日再以57:26的大比分战胜在全运会获冠军的山东青年女篮,获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