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揭牌仪式结束

2018-05-14 11: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4日消息 5月12日,由中日友好医院牵头、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支持协办的中日友好医院临床协作示范中心入驻郑州暨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标志着医联体建设新模式在郑州市的跨越式发展。

  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办公室主任刘齐,中日友好医院肝病专家刘淑娥教授等国内众多知名肝病专家。

  现场,舞狮竞逐,礼炮齐鸣。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张殿良院长现场为醒狮点睛,为医院喝彩,随后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办公室主任刘齐为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颁发“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牌匾,标志着医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张殿良院长表示,医院多年以来始终在诊疗技术水平和诊疗服务水平提升的道路上不断进步,这次与中日友好医院和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合作,是我们医院发展史上的一次飞跃,也是医疗发现模式的一次创新,医院将“通过多点执业、远程会诊等方式,使三甲医院的医师资源得到充分释放,使得医联体的医学水平提升,也使得群众就诊更为便捷高效。 同时,作为郑州市首家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的医院,将充分借鉴新的医疗模式、充分利用全科医学协作平台资源,以更有力的举措建立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协同发展机制,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防融合,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到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通过开展专家会诊、普查、治疗等多种医疗援助形式,把更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到每位肝病患者身上,凡是5月12日到20日到院就诊的新老患者均可享受,一切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全免;一切基础检查全免(肝硬度检测、胃镜、高尔基体蛋白73除外);深度检查半价:肝癌筛查、癌坯抗原、肝纤四项、核苷类耐药监测及病毒变异、基因分型检测;除此之外,药费援助10%-20%,部分药品全额援助

编辑: 汪宁

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揭牌仪式结束

5月12日,由中日友好医院牵头、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支持协办的中日友好医院临床协作示范中心入驻郑州暨国际肝病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