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7-11-08 14: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8日消息 (记者 辛如记)11月1日,郑州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职能部门及基层代表,围绕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王璋,副市长刘东,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吴晓君,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坦陈己见,积极建言。
  听取发言后,王璋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作为城市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方便群众就医、减轻费用负担、促进全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双月协商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兼顾,争取更好工作成效。
  就进一步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工作,王璋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确保社区服务全面可持续发展。要创新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六位一体”服务功能。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注重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关心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不懈地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郑州建设献智出力,推进郑州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编辑: 李强
关键词: 郑州;政协;社区服务;卫生

郑州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11月1日,郑州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职能部门及基层代表,围绕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王璋,副市长刘东,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吴晓君,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