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健康

央广网

孕妇多吃水果有助生出聪明宝宝

2016-12-05 15:33: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Svopi”新闻网9月5日消息,西方科学家建议那些想要生出天才宝宝的准妈妈们采用水果饮食。  科学家进行了一项大规模调查,共有600人参与其中。科学家在此过程中对孕妇和其所生的孩子进行了观察。结果显示,女性在怀孕期间是否食用水果会对孩子未来的健康和智力状况产生影响。  科学家对所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怀孕期间食用水果的女性会生出相对较聪明的孩子。这些孩子一岁时就显得比其同龄人在智力上更成熟。由此,科学家得出结论称,准妈妈们所食用的水果越多,其宝宝就会越聪明。但同时研究人员也强调,这并不意味着要“成吨地”吞食水果,因为水果中还含有糖和其它成分,这些成分若过量也会对女性和其腹中的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朱佩)

编辑:李东

关键词:科学家;孕妇;吃水果;svopi;怀孕期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媒体称中国科学家研发活病毒疫苗 或可消灭任何病毒

港媒称,中国科学家或许已经找到创造有效疫苗对付世界最致命病毒的关键——通过打破传统疫苗学的两种禁忌。”  《科学》杂志称,周德敏的团队开展了三项实验,用活体禽流感病毒制作疫苗。

2016-12-03 08:35:00

隐身或成现实!新加坡科学家将研制出“隐身帽”

新加坡科学家即将研制出一款奇特的“隐身帽”。由科学家张培尔(音)带领的南洋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三年时间内一直在研发一种可“隐身”的帽子。

2016-11-10 09:28:00

高科技创业生态不断改善 科学家创业“风口”来了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方面,资本其实是推动高科技发展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中国的投资界已经有了相当的积累,也变得慢慢成熟,变得不那么短见,变得对高科技有兴趣。

2016-11-07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