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治疗糖尿病应选择无毒副作用的林岛灵芝孢子粉
2012-12-12 10:24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在药理学中,评价某一种药物的毒副作用时,对胃、肝、肾等内脏的安全性总是特别重视,病人对胃的副作用容易自我察觉,但是对于肝、肾的毒副作用却基本上都不了解,这只能通过科研机构的反复研究和实验才能得出结论。

  在所有的疾病中,糖尿病对于药物的依赖性是相当高的,许多病人在明知道吃西药会容易伤肝,依然不停的服用西药降低血糖,但换来的效果都不佳。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糖尿病频道的专家就说道由于西药只能从表象上治疗糖尿病,病人的身体无法得到较好的修复,这样就导致了病人产生对于药物的依赖性,不仅无法根治糖尿病,而且还无法避免西药的毒副作用侵害患者身体。

  现代治疗糖尿病的重点不仅仅是如何彻底根治糖尿病,同时要注重对于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据统计,国内合并高血压者共计1200万人,脑中风者达到500万,冠心病者接近600万,双目失明者有45万,还有50万的尿毒症患者,如此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病情让我们不得不注重人体自身的免疫力重塑,对此,专家建议使用一些无毒副作用的中药产品,例如时下颇受广大糖尿病患者青睐的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和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等产品。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其全部成分均为由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孢子机构,没有添加任何其他物质,保证了其不会产生任何的毒副作用,古籍中灵芝被誉为可以治百病的“仙草”,虽然这种说话并不科学,但是也能反映出灵芝的药用性是十分良好的。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灵芝多糖,可以有效刺激胰岛素的分泌,恢复胰脏丧失的功能,从源头解决了糖尿病患者血糖高的问题,除了降低血糖的功能以外,灵芝中的其他物质则用于全面调理人体的各个系统和器官。

  绿色健康网的论坛(http://bbs.99fit.cn)上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中还含有三萜类灵芝酸,这种物质可以对肝脏、脾脏、肠胃等器官的功能运行进行修复和强化,而之前提到的灵芝多糖则可以同时降低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加速血液微循环,提高血液供氧量,另外,林岛灵芝孢子粉中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如有机硒和有机锗,这些微量元素与灵芝多糖、三萜类灵芝酸、腺嘌呤核苷等物质相互作用于人体的神经系统、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全面修复人体受损的器官和系统,使得糖尿病患者拥有可以防治糖尿病并发症的能力,这一点至关重要。

  专家还介绍到,和林岛灵芝孢子粉一样,林岛人参也是将古代中医药材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所制成的产品,这种产品可以补元气、健脾肺、生津止渴、安神增智,对于人体有着十分良好的辅助滋养作用,建议与林岛灵芝孢子粉结合使用。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