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林岛灵芝孢子粉等产品或再证中医治癌奇效
2012-11-26 14:06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癌症在在中医古籍里很早就有记载,因历史条件限制,大多数癌瘤并没有被独立命名,古中医理论认为癌症与人体“阴阳”相关,主要反映人体内运转平衡的失调导致癌症的产生,这与现代医学理念不谋而合,中医治疗癌症的主要理念为治病求本、整体调理、标本兼治。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不断发展,结合中医治病理论而研制出的现代医药产品越来越多,不仅仅有效的防治各类疾病,也证明了传统中医以及中医药理的正确性,而作为古中医书中经常被提到的药材,灵芝和人参等在治疗各项疾病方面的奇效也越来越受到许多人的重视。

  近日,就此类信息记者咨询了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专家组,专家们向我介绍了一种最近网上热销的现代医学产品,林岛灵芝孢子粉,顾名思义,其成分是从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中提取出的灵芝孢子粉,据专家介绍,该产品的纯度达到100%,是罕见的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质的药物保健产品。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是目前国内制造工艺最先进、影响吸收价值最高的灵芝产品之一,众所周知,灵芝孢子结构外层有双层通透性极差的壁,若想使得灵芝孢子结构中的营养物质顺利到达人体内并被人体吸收,就需要对该外层膜结构进行破壁处理,根据有关质量安全检疫部门的分析报告显示,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破壁率达到99.5%,是目前国内灵芝孢子粉中破壁率最高的产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不单单是癌症等一些重病患者在使用,一些体弱多病、抵抗力低下的人群也在使用,在绿色健康网的官方论坛(http://bbs.99fit.cn)上,我们能看到许多不同身份的网友在讨论林岛灵芝孢子粉的良好效果。许先生因为抽烟患有肺癌已经有3年,身体越来越差,无论如何调理和治疗都不见好转,经朋友介绍,使用了两个疗程的林岛灵芝孢子粉后,再到医院检查,发现癌细胞没有进一步的扩散,并且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用许先生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包括失眠多梦、体弱无力、精神不振等在内的各种症状都不见了。”对于许先生病情的好转,绿色健康网的专家解释道,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锗,这种微量元素可以防止细胞老化,并且可以从癌细胞中抢夺电子并抑制其扩散和恶化,而许先生身体机能的改善主要得益于灵芝孢子粉中所含有的各种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物质,比如灵芝多糖、三萜类灵芝酸等。专家还补充道,灵芝作为使用了几千年的药材,其作用效果即是古中医所说的“固本养源”,从根本上改善人体体质,才能有助于抵抗和治疗各类疾病。

  另外,目前各大网络卖场也开始同步销售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与灵芝一样,人参在古中医的典籍中也多次被提到,被称为“仙草”,其药用效果与灵芝一样,注重调理根基与阴阳,达到人体体内各系统的平衡,专家也建议,两者结合使用,并配合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对于追求健康生活十分有益。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