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癌症产品市场急需整治 唯林岛灵芝孢子粉处乱不惊
2012-11-22 10:2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许多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为哄骗普通消费者的幌子,大肆生产和销售假冒伪劣的医药产品,这是对于普通群众身体健康极度不负责的行为,同时也是违法行为,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来,中国癌症产品市场或迎来新一轮的检查和整治工作,许多不合格的癌症产品生产厂家正焦急的思考对策,而只有一种产品仍安静的进行宣传和销售,这就是目前十分畅销的东北防癌治癌典范——林岛灵芝孢子粉。

  作为目前人们最津津乐道的产品,林岛灵芝孢子粉在出现短时间内就占据了网上各大商场该类产品销量榜首的位置,其出色的药用效果也迅速在消费者中建立了十分良好和稳固的口碑,但是也有部分群众认为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种种功效均是夸大其词,但是林岛灵芝孢子粉用其近期来镇定的表现告诉广大消费者其对于癌症的防治效果毋庸置疑。

  来自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的癌症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是一种将古中医治病精髓与现代医学科技相结合的产品,其原料为古代中国常称“仙草”的灵芝,利用目前最先进的培育和提取技术制造而成的灵芝孢子粉产品,经当地质量安全检查部门的检验后,其纯度达到100%,并且破壁率(判断孢子被吸收的能力)更是高达99.5%以上,这些数据直接说明了林岛灵芝孢子粉相较于其他类似产品,效果更明显。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治癌功效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抑制癌细胞的恶化和扩散,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其中的锗可以防止细胞老化,并可以从癌细胞中夺取电子,从而抑制其恶化以及扩散,另外,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的三萜类灵芝酸可以有效的降低胆固醇,改善人体血液微循环;另一方面,林岛灵芝孢子粉注重对于人体免疫系统的不断修复和完善,利用其中含有的大量灵芝多糖以及微量元素对于人体各部位、各个系统进行修复和完善,最大程度上提高人体机能。

  在林岛灵芝孢子粉持续受到多方关注的同时,许多患者也开始认识到了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人参和灵芝同时古中医中经常提到的“仙草”,甚至记载称“长服可升仙”,当然这是极不科学的描述,不过从这些描述中我们也不难看出灵芝和人参对于人体的好处是极大的。

  记者在绿色健康网的官方论坛(http://bbs.99fit.cn)上看到,患者们正在讨论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疗效,部分患者认为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大部分使用过的患者都表示其效果十分出色,就此记者咨询了绿色健康网专家,专家解释道,按照正常、合理的使用方法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并配合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让其药效达到最好。

  基于林岛灵芝孢子粉的如此畅销,许多群众认为应该将古中医的精华与发达的现代科技相结合,创造出更多的现代保健产品,为追求更好、更健康的生活努力。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