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林岛灵芝孢子粉或成糖尿病药品领军品牌
2012-11-21 14:12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随着今年的世界糖尿病日渐渐离去,普通人对于糖尿病的关注程度开始降低,对于共同加强预防糖尿病和追求健康血糖生活的意向都开始降温,但是一种在今年世界糖尿病日前后席卷整个糖尿病药品市场,被誉为国内糖尿病药品市场领军品牌——林岛灵芝孢子粉在群众间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减弱。

  今年糖尿病日期间,许多专家提出,目前防治糖尿病病情蔓延的主要取向是提倡健康生活,提前预防,而做到这一点则要从如何建立健康稳定的人体免疫系统做起,基于此,林岛灵芝孢子粉在研制时期的主要核心理论即为提高人体免疫力,重塑人体机能。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专家介绍,灵芝作为古中医中多次被提起并使用的药材,对于多种疾病都有着十分良好的疗效,其重点是灵芝的“保神益精,坚筋骨,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是从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中提取的,其纯度达到100%,确保没有任何其他添加剂。众所周知,菌类的孢子部分其外围都会有一层或者多层膜状物质包裹,只有将这层膜破除,才能让孢子内的营养物质释放出来,而林岛灵芝孢子粉也不例外,因此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研制和生产机构——吉林省白山市吉庆参茸贸易有限公司在研制过程中,重点针对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的提高,其采用了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以及氮气破壁技术使得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破壁率不断提高,现已达到100%。

  据绿色健康网的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大量的灵芝多糖,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含量,专家特别指出,灵芝孢子粉在调节血糖的同时,还可以刺激胰脏恢复功能,持续分泌胰岛素,从根本上解决了糖尿病的主要致病机理。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对于人体整体免疫系统有十分有效的修复作用,并针对神经系统、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以及心血管系统等都具有调节作用,这些作用其实也正是古中医对于灵芝药用效果的说明。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糖肽类、维生素、胡萝卜素、三萜类以及部分微量元素在内的多种营养物质,分别作用于人体的胰脏、肾脏、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等,全方位的调理受损的人体,显著提高人体机能。

  据许多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患者在绿色健康网论坛(http://bbs.99fit.cn)中反映的信息来看,他们对于林岛灵芝孢子粉的使用效果十分满意,另外,他们还特别提到结合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使用,效果最佳。专家介绍,人参作为古中医书籍中提到的另一种“仙草”,功效也十分出色,《神农本草经》中这样介绍到:“主补五脏,主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

  利用灵芝和人参这两大“古仙草”配合专业的现代医学科技以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对于预防和治疗诸如糖尿病等顽固疾病,将起到十分明显的作用,而林岛灵芝孢子粉或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中国糖尿病药品市场的真正领军品牌。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