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美加无痛神奇美牙贴面 将美齿诱惑进行到底
2012-11-16 16:01   来源:中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尖端美齿技术——美加数码义齿2012年中国站巡展,6月中旬全面启动,美加数码义齿是来源于欧美的最新、最安全的美齿技术,美加数码产品具备两个颠覆性的概念:

  一、 全程3D数码个性化设计,精确百分百

  二、 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无创伤牙齿美容技术,不需磨牙,舒适安全

  其实早在2011年,美加产品就率先在欧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推广,产品一经推出,即引起欧美众多牙科医学权威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短短6个月之内,就风靡于欧美时尚美容界,而自2012年6月开始的美加中国巡展,几乎可以看成是一次国内市场的抢占与回归

  据介绍,美加数码产品是拥有近20年义齿加工经验的中国深圳市金悠然义齿加工实验室强力推出的,共包括:美加超薄美牙贴面、美加3D数码烤瓷牙、美加数码全锆牙、美加个性种植基台、美加数码钢托,而在此之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美加超薄美牙贴面,金悠然在美加超薄美牙贴面上可谓花足了血本,其研发人员——以著名的美国JMW Dental Lab研究人员为主,笼聚国际权威牙医专家,斥巨资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科研设备,其技术工艺和美容方式完全突破了目前的国际标准,为使用户获得最佳的体验,金悠然还请了来自国内外近百名患者进行体验治疗,患者均表示贴面非常舒适自然,几乎没有一点异物感。

  

   (美加3D数码烤瓷牙) (美加数码全锆牙) (美加个性种植基台)

  

   (美加数码钢托)

  与传统美牙相比,美加超薄贴面呈现出三大突出功效:无损伤、快捷、永久美白;据专家介绍,美加超薄贴面通过采用超薄至0.2mm的全新高科技生物材料黏结覆盖在牙齿表面,来达到永久恢复牙体组织洁白亮丽的修复效果,非常轻松简便,与传统美牙需磨牙、周期长、易感染的弊端相比,美加超薄贴面无需磨牙因而不会有任何疼痛感,也不会伤及原牙,全部诊疗时间不超过两小时,因此将患者对磨牙带来的恐惧感降到了最低,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轻松美牙的需求。

  

   (美加超薄贴面)

  截止目前为止,美加已在全国参与了四场规模庞大的国际性口腔设备展览,与会人士均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口腔技工所及高级诊所,包括:

  2012年香港FDI世界牙科年会(Federation Dentaire Internationale )

  FDI是世界上历史最久,参加成员国最多的世界牙科组织,会由世界牙科联盟主办,拥有190多个成员国家和地区,代表着全世界1000,000多名牙科专业人员。美加参加此次展会,不仅使其美加获取了更多的前沿美齿理念,更使其美加超薄贴面以更迅猛的速度往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扩充。

  

   (香港展会现场)

  2012年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

  2012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是中国牙医的盛大节日,是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主办的,参与人员均来自国内一流的牙科医疗机构和诊所。

  

   (上海展会现场)

  2012年西安口腔设备博览会

  学术年会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唯一主办的行业性盛会。它涵盖了口腔整个行业链以及高端专业学术会议内容。是整个亚太地区首选口腔领域高层学术和技术交流、商务社交、产品采购、商业流通的国际化全方位交易和学习平台。

  

  (西安展会现场)

  三、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于北京举行,历经16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会,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口腔界享有盛誉。超过21个国家和地区的660余家企业进行了参展。

  

   (北京展会现场)

  2012年对美加产品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美加数码产品以国际性的口腔展会为平台,以产品现场展示,培训师多语言现场解说,配合生动灵活的图像进行技术剖析等方式相互配合,在中国市场不断生根发芽,使得每一场展会都变成了美加产品精彩演绎的大舞台,也成为了众多义齿技工所效仿的对象,截止目前,美加产品已通过展会的方式吸引了大批医疗诊所进行加盟,产品服务网络覆盖了国内6个省份30多个一、二线城市,并以非常迅猛的速度不断的扩展开来。

  在中国义齿技术还相对落后的今天,美加超薄贴面以高于国际标准的独特方式为中国义齿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我们相信,在未来的美牙市场中,美加品牌将会以潮流领导者的姿态将整个义齿行业带领至更高阶段。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