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林岛灵芝孢子粉欲扛起中国抗癌大梁
2012-11-05 09:54   来源:SRC-1990051475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至2020年以前,全球癌症发病率将增加50%,每年会新增癌症患者多达1500万人,而目前全球20%的新癌症病人在中国,24%的癌症死亡在中国。如此看来,未来十年内中国的抗癌事业任重而道远。

  近来,很多人都在讨论如何解决中国癌症病情严重的问题,随着讨论和各种实践的证明,越来越多的开始倾向于一种新型医疗保健产品,这就是来自中国东北长白山地区的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

  长白山作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其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众所周知,长白山出产的人参、貂皮、鹿茸是有名的“东北三宝”,但是很多人往往容易遗忘另一种重要的长白山特产——灵芝。作为一种在中国延用了几千年的药材,其对于多种疾病的治疗作用毋庸置疑,然而,随着人类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灵芝已经被广泛制作成了多种现代医疗保健产品,其中灵芝孢子粉的影响范围最广。

  作为国内目前最专业的研发和制造灵芝孢子粉的企业——吉林白山市吉庆参茸贸易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实验和研发后,成功生产出目前国内破壁率最高,药用效果最显著的林岛灵芝孢子粉产品,用以改善人体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力,以及增强体弱人群的抗癌能力,被广大群众视为抗癌新旗帜。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人们如何相信林岛灵芝孢子粉呢?而林岛灵芝孢子粉是否真的可以担起中国抗癌大梁?

  据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是100%由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孢子粉,采用高科技将破壁率提高到99.5%以上,保证了可以基本上被人体所吸收,其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提高人体机能,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预防和治疗肿瘤及癌症、调节血糖含量的灵芝多糖,同时还可以提高血液供氧能力,降低机体静止状态下的无效耗氧量,消除体内自由基,提高机体细胞膜的封闭度,抗放射,提高肝脏、骨髓、血液合成 DNA和RNA,以及蛋白质的能力。

  据相关媒体报道,许多使用过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患者都表示,使用后身体健康状况明显有了很大改观,许多体弱多病、大病初愈患者的身体机能都得到了很显著的提高,对于各种疾病的抵抗力也逐渐恢复和提高。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的天然锗可以从扩散的癌细胞中抽取电子,使其电位降低,进而降低和失去活性,达到了抑制癌细胞恶化及扩散的功效。

  目前,已有多家媒体对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抗癌疗效作了多次报道,实践出真章,林岛灵芝孢子粉在使用者长时间的支持下,是否真的能够扛起中国抗癌事业的大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