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手手机交易线下体验活动来郑州了

2019-08-15 10: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5日消息(任继强 通讯员 李丽)近日,转转二手交易网主办的二手手机验机、交易体验活动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火爆开场。转转平台资深的手机质检工程师亲临现场,不仅免费为郑州市民提供专属手机清理、贴膜及质检服务,还现场热心解答二手手机交易中常见的问题,受到当地用户欢迎。
  质检工程师帮用户清理手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详 供图)
  转转线下手机活动落地郑州 热心服务受欢迎 
  活动第一天,转转的线下体验店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L1层的连廊位置率先开场。平台资深手机质检工程师为当地消费者现场提供免费的手机清理、贴膜及专业的质检服务,吸引了不少手机用户参与。
  在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对二手手机交易产生了浓厚兴趣。“家里闲置不用的手机能卖多少钱?”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转转质检工程师表示:“除了C2C交易外,转转平台还为大家提供手机保卖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卖出手机,并根据每部手机的真实情况进行估价,助力‘回血’。” 
  热衷二手交易 郑州市民最爱买卖二手手机
  不少消费者就表示曾经在转转平台交易过二手物品,其中男性主要以交易手机等3C数码产品为主,而服装鞋帽、图书等物品更受女性用户欢迎。据平台数据显示,郑州市民其实对二手交易并不陌生。目前已覆盖全国564个地区,今年二季度,郑州的二手物品交易发货量排名全国第10,收获量则排名全国第12名。
  此次线下体验,转转方面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当地用户了解二手交易带来的便捷和实惠。转转将不断打造标准化的供给和服务,让用户交易二手物品更放心、更省心。
  另据了解,转转二手交易网的线下体验活动,还将在8月24日-25日登陆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二手手机检测等热心服务。
编辑: 王勇生

二手手机交易线下体验活动来郑州了

近日,转转二手交易网主办的二手手机验机、交易体验活动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火爆开场。转转平台资深的手机质检工程师亲临现场,不仅免费为郑州市民提供专属手机清理、贴膜及质检服务,还现场热心解答二手手机交易中常见的问题,受到当地用户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