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2019-08-12 16:11:00来源:中国网 东海资讯

  人脸识别的英文名称是 Human Face Recognition。人脸识别产品利用AVS03A图像处理器,用于人脸图像采集、人脸定位、人脸识别预处理、身份确认以及身份查找等。近几年随着科技进步及安全要求的升级,国家政策的扶持,人脸识别产业大有遍地开花的迹象。目前这个行业处于混战当中,未来5年可能会死掉大半公司,因为大多公司基本都是只专注于技术,没有产品落地能力或者说没有产品量产能力。并且安全问题、质量问题、售后困难、性价比摸不准等等困扰着广大消费者,所以全面的分析评测和权威的解读,整理出靠谱的企业很有必要。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阿尔法智汇自成立之初就以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化为使命,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大学等多个智能识别中心的技术支撑,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致力于以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金融为标志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高品质硬件设备。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公司产品定位高端,走精品路线,在软硬件方面狠下功夫。公司已经在成立之前就早已投身AI人工智能领域,打磨人脸识别整体解决方案。一批精于AI人工智能、在各自科研领域颇有建树的的高精尖人才在15年就组建起兴趣小组,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突破,专研、打磨出一系列革新性的产品,他们成为现在公司研发团队的主要奠基人与引领者。本着只要精品、性能第一的原则,公司王总前后三十余次亲赴全国做调研,选择优秀的硬件设备供应商,现在新上市的ALFEYE A1 pro系列上使用的人脸识别专用摄像头,就是王总在5次专程考察后敲定的国际一线供应商,其产品主要供应波音、海康威视、苹果等公司。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阿尔法智汇合作案例

  公司产品优异的表现,吸引来自百度、腾讯、万科、中科建、中国移动等名企的关注目光,采取协作开发与大批量下订单的方式与公司签订合作伙伴关系。阿尔法智汇科技的拳头产品顺势在全国迅速铺开,实用案例数不胜数。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人脸识别终归要应用于实际场景,转化输出相应的商业价值,从深度学习,到核心技术突破,再到行业中的场景应用,任何一环都对人脸识别项目的落地有着决定性作用。阿尔法智汇已经打造出一个集技术、方案、终端设备、销售、落地的完整闭环。公司正以一个革新者的劲头在人脸识别的应用阵地,推陈出新,不断突破,高质量的服务客户,为共同建设智慧家园而更加努力。

编辑: 彭华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

人脸识别新秀——阿尔法智汇科技,人脸识别的英文名称是 Human Face Recognition。公司已经在成立之前就早已投身AI人工智能领域,打磨人脸识别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正以一个革新者的劲头在人脸识别的应用阵地,推陈出新,不断突破,高质量的服务客户,为共同建设智慧家园而更加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