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投规划选中通信合

2019-05-27 10:3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时代的大发展为有创业想法的人带来了更多的信息披露,但是如何抽丝剥茧获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这是众多初创企业的难题。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依托,从公司自身投资实力出发,以专业的投融资团队,倾心为创业公司提供真实、有效的咨询服务。

  对于大多数创业公司而言,初入行业的艰辛除了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外,更应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企业选对方向后,成长的将更平和、顺利,但这却是不少初创企业缺少的。创业人一身干劲却无法发挥到关键点,最后可能竹篮打水。因此,良好的项目策划、决策性方案选择尤为重要。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一对一为客户定制发展方向与客户公司内部团队的努力并驾齐驱,财富的实现变的更简单轻松。科学、严谨、规范作为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发展的立身理念,目前已为多家创业公司提供完善的创投咨询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集企业策划、投资预测、市场调研、财务分析、品牌战略、发展规划、营销策划、资本运作、企业并购的综合性商务机构拥有健全的项目风险及数据分析团队。公司核心成员全部来自相关投资咨询企业,具有多年投融资实战经验。团队的知识结构涉猎金融、法律、证券、财务、投资、营销等全方位的经济领域,熟悉资本市场运作流程,充分了解投资人对项目的评审重点、标准及心态偏好。依托强大企业及网络资料数据库,以超前独特的运营思路和远景规划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科学的咨询服务。

  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专业性报告、调查估值类报告、项目数据分析、投资风险控制、企业信用担保、企业公信评级、企业策划及各类风投的前期调查业务。为大中型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政府机构等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对于初创或者已经达到瓶颈的企业而言,通过对市场及企业内部分析,找到更合适的发展方向。如果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明确,如果您还在犹豫备选方案是否适合您的企业,如果您对市场分析不透彻等等,不妨走进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这里或许有您需要的答案。

编辑: 彭华

创投规划选中通信合

创投规划选中通信合,互联网时代的大发展为有创业想法的人带来了更多的信息披露,但是如何抽丝剥茧获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这是众多初创企业的难题。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依托,从公司自身投资实力出发,以专业的投融资团队,倾心为创业公司提供真实、有效的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