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到14万,广汽三菱祺智EV让你续航无忧

2019-05-09 16:02:00来源:北国网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到其中。高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面对巨额补贴,有些车企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的确是难以让人满意,尤其是一些特定条件下的续航让消费者吃尽了苦头。对于续航,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最大质疑,难道真的没有可靠品质的纯电车型吗?当然不是。今天说的这款广汽三菱祺智EV就是真正意义上无忧续航,毫不夸张的说,广汽三菱祺智EV绝对是高品质合资纯电动汽车里面的一股清流。

(广汽三菱祺智EV)

  外观上不多说,毕竟所谓是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汽车外观的要求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广汽三菱祺智EV的外观更多的是属于耐看的类型,采用“Low-Plo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在中网、灯组等区域使用大量三角形元素,还是个性十足。在内饰方面,广汽三菱祺智EV的设计和外观完全是两个风格,如果说外观上广汽三菱祺智EV棱角分明,那么内饰上则是更加温和、圆润。标配的8英寸显示屏让内饰变得更加时尚,结合T-BOX 3.0系统也让广汽三菱祺智EV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全新一代三元锂电池)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不够吸引你,那么广汽三菱祺智EV的续航和价格绝对是惊喜。在很多知名纯电动汽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多在300km左右的时候,广汽三菱祺智EV的综合工况续航可以达到410km,看清楚,这里说的可是综合工况续航。在续航里程一度成为不少消费者评定一款纯电动汽车是否值得买的时候,广汽三菱祺智EV的超高续航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

(内饰)

  除此之外,广汽三菱祺智EV160wh/kg的电池密度以及每百公里耗电量14.7kWh也成为很多消费者钟爱它的理由,讲真,广汽三菱祺智EV在最重要的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以及每百公里耗电量上都处于同级别领先位置,再加上整车3年/12万公里、“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让广汽三菱祺智EV有着无与伦比的竞争力。

(价格亲民的祺智EV)

  价格上,广汽三菱祺智EV也是十分亲民。目前广汽三菱祺智EV有两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在补贴后依旧不足14万,超低的价格带来的却是极高的续航体验,以及超高的配置。总而言之,如果想在现在买到一辆高品质、高续航的纯电动汽车,广汽三菱祺智E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 彭华

不到14万,广汽三菱祺智EV让你续航无忧

不到14万,广汽三菱祺智EV让你续航无忧,(全新一代三元锂电池)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不够吸引你,那么广汽三菱祺智EV的续航和价格绝对是惊喜。总而言之,如果想在现在买到一辆高品质、高续航的纯电动汽车,广汽三菱祺智E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