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阳未来几年有啥变化?走进城市规划馆看一看

2019-04-25 10:32:00来源:北国网

  4月18日上午,安阳达闻传媒公司带领员工到安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了经过历史沧桑的城市巨变及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安阳城市规划馆成为了一个新的名片向大家展示“安阳”这座城市。

  安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753平方米,布展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两层展示空间,一层为城市客厅、印象安阳、历史安阳、总体规划、中轴线及建设成就展示;二层为专项规划和未来展望。安阳的历史人文、建设成就、未来规划等依次落入眼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安阳总体规划模型位于展示馆一层,总体规划模型占地600平方米,按照1:800的比例制作而成,在剧场式的模型演绎空间内,通过巨大的模型沙盘、巨型LED弧形屏和舞台灯光配合气势恢宏的音效实施三位一体动态演示,展示安阳市的城市总体规划、主城区发展战略规划、都市区规划、交通规划、生态规划、公共基础设施规划等,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不得不提的是我市城市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笔:打造一条贯穿城市南北的中轴线。北起邺城大道,南至南外环,全长45公里的中华路已成为我市的一条中央智力轴、文化传承轴、建筑景观轴和城市空间发展轴。

  

  

  未来影院、九大产业集聚区、园林生态规划、旅游规划、城市水系景观规划等重点展项的分别介绍,让我们对安阳又有了新的认识与期待。

  

  安阳达闻传媒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的融媒体营销机构,特别在房产领域,专注深耕5年,拥有领先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团队,累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和深厚的客户资源,全业态客户合作率90%,成为豫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房地产整合营销品牌。

  近年来,安阳达闻传媒立足本地,着力造势,业务形态逐步多元化,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拥有销售和编辑人员20多名。目前,公司旗下汇集了腾讯房产、中华网、大豫网安阳生活等多家知名媒体平台,拥有微信、微博、头条号、抖音号等多个新媒体发布渠道,形成了覆盖安阳全市各行业的全媒体传播矩阵。

  今天上午这次参观安阳城市规划展示馆,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达闻传媒全体成员不仅领略了安阳这座七朝古都的魅力,也看到了安阳文化和安阳城乡规划建设的美好蓝图.......

编辑: 王勇生

安阳未来几年有啥变化?走进城市规划馆看一看

安阳未来几年有啥变化?走进城市规划馆看一看,4月18日上午,安阳达闻传媒公司带领员工到安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近年来,安阳达闻传媒立足本地,着力造势,业务形态逐步多元化,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拥有销售和编辑人员20多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