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浙江 开展学习调研考察活动

2019-03-19 11: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3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王庆丰协同副会长王洋洋,副秘书长王祁松,理事王兆晖,驻会工作人员常璐赴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楼斐滢,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金尤楠,团临海市委书记卢元杰等共同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楼斐滢秘书长对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王庆丰会长介绍了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制定会员的中长期培养计划;如何协调政企、银企、学校对青企协的支持;如何对会员进行评优评先;如何更好的对外交流;如何建立青企协内部的融资平台等七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后,王庆丰会长代表河南青企协向浙江青企协赠送河南钧瓷,加强双方友谊,为以后友好往来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14日,王庆丰会长一行在金尤楠秘书长的陪同下,对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相应行业当今发展形势,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研究。

  3月14日下午,王庆丰会长一行到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经过此次活动,为豫浙两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友好互通翻开崭新的一页,更加有力促进两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合作与发展。

编辑: 彭华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浙江 开展学习调研考察活动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浙江 开展学习调研考察活动,3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王庆丰协同副会长王洋洋,副秘书长王祁松,理事王兆晖,驻会工作人员常璐赴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3月14日下午,王庆丰会长一行到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