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传承中的艺术化创新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跨界圈粉

2019-03-13 15:10:00来源:北国网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者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家用电器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同样面临着市场格局的革新。想“阻击”他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眼,诸多家电品牌从产品的美学设计入手,于是“匠心”这个词成为家电行业的热门用语,不乏出现许多徒有其表的“花瓶”。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匠心制造,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颠覆传统工艺,采用包豪斯理念,从材质到观感、性能打造高端产品,为用户塑造品质生活。

  跨界圈粉 艺术铸就高端精品

  艺术的创新,源于真切的自信。对于设计也是如此,若守住艺术本真,方能设计出高端精品。都说设计无界,美美相连。设计作为一门视觉艺术,不同行业间的跨界设计碰撞衍生出惊艳创意,带给人的不仅仅是一种即视感,更是体现低调的奢华内涵,正如家电业界破格而出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自2018年出场便圈粉无数。

  细节决定成败,作为跨界设计代表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颠覆传统工艺设计,将包豪斯理念贯彻到底,一体化纯平构造,整机外观去繁就简,由内而外的金属机身,线条流畅纯粹,极简雅致的机身代表着简而不凡的品味。简洁时尚的UI阅读性能设计,源自经典五炮筒仪表盘;匹配1600rpm 行业超高转速轮毂式滚筒造型,结构强悍,可轻松实现卓越洗涤性能。

  同时,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选用质感清透的纯平浮法玻璃,坚固隔音;采用高档音响旋钮无极阻尼设计,极具按触手感;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与自动“呼吸”机门结合,保持平稳安静洗衣的同时亦能保持筒内干爽,让衣物获得细致呵护,让洗衣一事也变得艺术优雅。

  健康洗衣,全新定义品质生活

  最好的生活空间,是在家里留一方洗衣空间,将一台有设计感、洗涤效果好、品质高的洗衣机置放在家居空间,无疑会让你的生活幸福指数飙升。你会发现,原来枯燥的洗衣生活,也能成为生活中的美好享受。来自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可以满足你对洗衣机所有美好的想象。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一直都在不断的探索研发更新,只为用户推出匹配其身份的完美产品。得到了全球用户认可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首次将运用于洗衣机产品中。开启运行时,释放的纳米水离子深入衣物的每一处纤维,达到深层除菌、除异味的效果,除菌率达99%以上。专业的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在常温洗涤条件下即可实现高效灭菌;匹配业界专业的双极除螨技术,除螨率高达98.56%,多重洁净创新技术,温柔呵护你的衣物,让衣物始终洁净如新。

  同时,其搭载的松下ECONAVI节能导航,可对衣物材质自动检测水温和设置相应的洗涤程序,节水省电的同时保证洗衣效果。APP远程智控系统,使用者可随时随地对其远程操控,让你优雅舒适的在洗衣时间里,享受智慧洗衣体验。

  极简大成的设计,和前沿高端科技的交融碰撞,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用实力重新定义未来,并成为你生活中的终极助手。

image.png

编辑: 彭华

传承中的艺术化创新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跨界圈粉

传承中的艺术化创新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跨界圈粉,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者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家用电器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同样面临着市场格局的革新。其搭载的松下ECONAVI节能导航,可对衣物材质自动检测水温和设置相应的洗涤程序,节水省电的同时保证洗衣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