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首家双创载体评价中心成立

2018-10-25 10:0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当前我省大大小小的创业“孵化器”“联合办公空间”有数百家,这些双创载体发展前景怎么样?服务质量是否靠谱?今后有了专门的评价机构来给这些双创载体“打分”,并提供发展辅导。10月24日,记者获悉,郑大云创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成立,这是我省首个双创载体评价中心。

  据了解,郑大云创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由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郑大云创国际创新创业促进中心,联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政策研究与宣传委员会、河南省企业评价协会等相关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该中心将通过政学研企等资源的整合,形成依托郑州大学和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等学术机构的双创载体评价研究队伍,提高我省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水平,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成果;并通过开展评价活动、发布评价报告,推动我省双创载体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为我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和双创升级版的打造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逯彦萃)

编辑: 汪宁

河南省首家双创载体评价中心成立

当前我省大大小小的创业“孵化器”“联合办公空间”有数百家,这些双创载体发展前景怎么样?服务质量是否靠谱?今后有了专门的评价机构来给这些双创载体“打分”,并提供发展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