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行动”名企访学活动 走进驼人集团

2018-06-22 17: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2日消息(记者 彭华) “‘A’指的是A类、一流,‘A+’指一流以上,‘A+行动’就是让一流的参与者从优秀到卓越的奋斗行动……”,怀揣着共同的创业梦,6月22日,由央广网河南分网和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组织的“A+行动 名企访学”活动第三站,走进了驼人集团,20余名创客深入驼人集团一线,实地体验,学习取经,并与长垣县企业家座谈交流、相互切磋。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主任邵建新,央广网河南分网总监李永军,长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宾,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军杰,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长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宾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长垣县的基本概况与驼人集团的发展历程。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军杰,重点介绍了长垣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强调长垣县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不断强化工业经济主导地位,增强传统产业持续发展能力,大力发展高科技新兴产业和品牌培育。据悉,2017年,长垣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增加134.6亿元,同比增长9.4%,全县科技进步贡献率64%,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1家,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90%。活动现场,还进行了“A+行动活动基地”的授牌仪式。

  座谈结束后,创客们在驼人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深入参观了位于驼人健康科技园区的医学博物馆,了解医学发展历史。据了解,该医学博物馆是国内首家公益性民办医学专科博物馆,展馆面积达6000平米,设有中国医疗卫生发展史馆、医学历史馆、中国麻醉博物馆等主题展馆,展品8000余件。博物馆通过鲜活的人物故事,生动的图片展示,重要的历史事件回顾,让创客们深受教育和启发。随后,参会的创客在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的带领下来到模拟培训中心,参观各种医疗设施。

  在下午的座谈会中,王国胜董事长结合自身艰苦创业历程与创客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他强调成功离不开远大的志向和谦卑的心态。此外,王国胜董事长还积极回答现场嘉宾的提问,分享自己的管理经验与心得。座谈结束后,创客们还参观了驼人集团的模具设计指导工程中心,了解模具设计生产的全过程。

  交流结束时,创客们对驼人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创客们也从交流与参观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据悉,“A+行动”由郑州市区联社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央广网河南分网、郑州WorkFace创业者社群共同发起,旨在通过“A+行动”,搭建“创新型服务平台”和“创新型学习平台”,推动“相互服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打造更多的一流企业。

编辑: 彭华

“A+行动”名企访学活动 走进驼人集团

“‘A’指的是A类、一流‘A+’指一流以上,‘A+行动’就是让一流的参与者从优秀到卓越的奋斗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