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13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河南上榜24个

2017-12-28 10:4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科学技术部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河南省上榜众创空间为24个,其中郑州市达到了13个。

  科学技术部印发的《科技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称,为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科技部确定639家众创空间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记者从文件附件《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中看到,河南省共有24个众创空间上榜,排在首位的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台科创酷空间(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郑州市上榜众创空间有13个,超过了全省的一半数量。郑州市13个众创空间中,高新区有5个,金水区有3个。

  郑州市上榜名单为台科创酷空间(航空港实验区)、聚方众创空间(金水区)、中原智谷(荥阳)、杨金高科众创空间(金水区)、3U双创众创空间(郑东新区)、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高新区)、北软TITA众创空间(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高新区)、Yes!众创空间(金水区)、爱创海汇众创空间(郑东新区)、第四象限众创空间(经开区)、科斗创客空间(高新区)、郑州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众创空间(高新区)。(郑报融媒记者王军方)

编辑: 叶远

郑州13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河南上榜24个

近日,科学技术部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河南省上榜众创空间为24个,其中郑州市达到了13个。记者从文件附件《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中看到,河南省共有24个众创空间上榜,排在首位的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台科创酷空间(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