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 驱动中心在郑揭牌

2017-12-12 09:17: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郑州)在郑揭牌。副市长史占勇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上半年,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与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签订了关于建设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郑州)合作协议书。作为科技部的直属事业单位,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具有全国最大最全面的科技人才数据库,掌握最高层次最广领域的国家科技人才资源,现有专家储备2.5万名。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郑州)揭牌后,合作双方将利用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领军人才资源,重点围绕我市战略支撑产业、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坚持引才引智并举,采用柔性引进的办法吸引高层次人才为我市服务,有效促进国家科技领军人才与我市企业的紧密合作,解决技术难题和需求,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 驱动中心在郑揭牌

昨日,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郑州)在郑揭牌。今年上半年,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与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签订了关于建设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郑州)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