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大、河大6项目入选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017-11-09 08:44: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7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全国共有333个项目入选,我省两所“双一流”高校各有斩获,其中,郑州大学获得5项,河南大学获得1项。

  郑州大学承担的5项分别为:“多卷本《中国古代陵寝制度史》”,首席专家韩国河;“中日合作版《中日文化交流史丛书》”,首席专家葛继勇;“中俄媒体合作与国际舆论话语权构建研究”,首席专家张举玺;“越南汉字资源整理及相关专题研究”,首席专家何华珍;“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话语构建、翻译与传播研究”由郑州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承担,郑州大学首席专家为杨明星。河南大学的“中国近代慈善义演珍惜文献整理与研究”,首席专家郭常英。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60万~80万元。 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国家社科基金;河大;郑大;入选;重大项目

郑大、河大6项目入选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60万~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