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首日,多位领导莅临亚信智慧交通全景展

2017-09-12 16:05:00来源:中国网

  无锡2017年9月11日电 --9月10日,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这是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博览会。

  展会首日,亚信无锡智慧交通展位就迎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立科等多位贵宾。

  无锡亚信数据有限公司作为亚信集团物联网板块的排头兵,携手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电信物联网分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为公众带来“无锡市智慧交通”全景展示,本次展示以“物联世界、智通天下”为主题,展位900平米,是本届物博会智慧交通展区最大的展位。

  展会首日,亚信无锡智慧交通展位就迎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立科等多位贵宾。

  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武、亚信数据总裁张灏、亚信数据副总裁邹明达全程陪同诸位领导参观了无锡智慧交通展区,整个展区分为“新成就(核心展区)”、“大智能(交科所)”、“慧出行(无锡交警)”、“亚信-电信联合展区”等四大板块。新成就核心展区由三块大屏组成,中心大屏展示了无锡智慧交通的顶层设计和未来愿景,左侧大屏展示了亚信联合交科所、中国电信承建的无锡智慧交通项目亮点应用,如基于 RFID的公交优先、基于 GIS和北斗定位的运营车辆监控、基于车路协同的绿波通行等;右侧大屏展示了交通物联网多元大数据融合决策研判。大智能展区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承办,主要展示了交科所最新的科研成果,以及人工智能、无人机等先进技术在交通决策、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慧出行(无锡交警)展区主要展示了无锡交警利用智慧交通新科技对市民的便捷、安全交通出行服务。

  领导们对无锡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亚信产业互联网战略及取得的创新成就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首日,多位领导莅临亚信智慧交通全景展

展会首日,亚信无锡智慧交通展位就迎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立科等多位贵宾。展会首日,亚信无锡智慧交通展位就迎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立科等多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