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监管趋严海诺尔规范发展不断扩大优势

2017-08-15 16:09:00来源:东方网

  近日,环保部召开了2017 年上半年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与工作推进会,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抓紧开展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这也意味着中央环保督察再“加码”。据了解,自2015 年底河北试点以来,中央环保督察已发出三批,覆盖23 个省份,本轮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即将启动,将对剩余四川、吉林、浙江、山东、海南、西藏、青海、新疆省进行督察。此外,作为政策扶持性产业,环保产业的发展和国家政策息息相关,2017年以来,利好政策呈现“井喷”态势,尤其是近段时期以来,各项关于实施PPP模式政策的出台也表明了国家对于环保行业以及各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的重视。

  在监管趋严、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驱动下,蛰伏三十年的环保产业将步入3.0时代,即从单一的商业模式转向追求精准治理成效的模式。据了解,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诺尔”)作为环保产业的骨干企业,经过十几年的研发投入,已经全面掌握了垃圾填埋、焚烧和焚烧发电的核心技术,拥有生活垃圾处理及运营的多项资质,并且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除此之外,海诺尔还拥有全产业链的系统集成技术、全流程业务管控能力和项目快速复制能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海诺尔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广泛应用于公司投入运营的多个垃圾处理项目中。同时,海诺尔还参与了国家环保部《环境现场执法技术规范》的制订工作,先后承担了“中小城镇生活垃圾全焚烧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产业化推广”等四川省重点科技支撑项目。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环保监管趋严海诺尔规范发展不断扩大优势

近日,环保部召开了2017 年上半年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与工作推进会,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抓紧开展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这也意味着中央环保督察再“加码”。海诺尔还参与了国家环保部《环境现场执法技术规范》的制订工作,先后承担了“中小城镇生活垃圾全焚烧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产业化推广”等四川省重点科技支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