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移动社交群雄争鹿,富聊为何能一路过关斩将?

2017-08-14 14:5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移动社交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不仅仅是一款社交工具,还是爱与归属、尊重以及自我的承载工具。在家里休息时、睡觉前、乘坐交通工具时,使用移动社交是最好的休闲、放松和愉悦的方式。截止到2017年5月,中国移动社交APP的用户规模近5.9亿,且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

  庞大的市场吸引了众多分蛋糕的人,在硝烟四起的移动社交应用市场,群雄争鹿。然而杭州富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社交应用——富聊,以有偿聊天为基础,却一路过关斩将。

  根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易观旗下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易观千帆数据显示,2017年初富聊在APP社交网络领域排名前10位,全网排名在500位以内,用户数从年初的1300万已经增长到现在的1800万,且连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是国内少数几个上线运营后就能成功连续盈利的社交应用之一。

  定位准确,目标清晰

  在前期的市场调研中,富聊发现,传统的社交是以男性视角为主的免费聊天模式。为了打破中国人的传统心理,富聊另辟蹊径,采用聊天、送礼需要付费的有偿聊天方式。

  富聊的定位戳中了当下的社交痛点,让聊天成为了一种有价值的、可量化的交流方式,在移动社交领域实现了开创性的突破。

  切中痛点,对症下药

  在具体的聊天场景中,男生的搭讪还停留在上个世纪,一张口就是三句半的“尬聊”:“你好!哪里人?做什么工作?”好好的聊天变成“查户口”,女生就没有了继续聊下去的欲望。

  富聊以“女生主动型”社交软件为定位,女生主动发起对话,且每一句话都能赚钱。女生主动,就避免了“尬聊”, 从而让聊天更加顺畅,双方都能交到朋友。这也正是社交软件的意义所在。

  稳扎稳打,不急于求成

  早在2013年,富聊就已经出现了手机的应用市场里。没有一夜成名,也没有泯然于众人,富聊一步一步稳扎实打,以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作为终极目标,逐渐超越了同类竞品。

  2014年,移动社交软件还在摸着石头过河时,富聊已经推出了一对一视频聊天功能。这一开创性的玩法和技术极大地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尊享服务以及私密交流空间的需求。随后,随拍、直播、约聊、准点红包等众多新奇、特色的玩法接连上线,为富聊网罗了一波又一波玩家,让富聊一路过关斩将,从琳琅满目的移动社交软件中脱颖而出。

  加强审核 严守红线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避免走上陌陌“约X神器”的道路,富聊从一开始就加强用户审核。

  在用户注册时,通过身份证、招财猫手势和语音的三重认证,确保用户的真实性。同时采用智能系统审核加人工审核团队,24小时不间断地对平台上的内容进行审核和监控,为广大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交网络环境。

  同时,富聊也设置了举报通道。如果在使用富聊的过程中,有遇到违规行为,可以直接举报。被举报者也会视情节严重程度得到相应的处罚。

  根据艾瑞的调查报告,移动社交的需求在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四年来,“富聊”不断改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社交体验。未来,富聊将持续发力,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社交聊天平台,让聊天更有价值!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移动社交群雄争鹿,富聊为何能一路过关斩将?

移动社交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不仅仅是一款社交工具,还是爱与归属、尊重以及自我的承载工具。富聊的定位戳中了当下的社交痛点,让聊天成为了一种有价值的、可量化的交流方式,在移动社交领域实现了开创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