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电信翼支付夏日省钱攻略 涵盖线上线下

2017-08-11 11:37:00来源:中国网

  在炎炎夏日之际,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开展可购物、可缴费、可充值、可加油的“立返”优惠活动,涵盖线上和线下,并且兼顾电信本网和移动联通异网用户。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用户通过翼支付进行生活缴费,包括水、电、煤气等费用,以及通过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或掌上营业厅APP进行NFC公交充值,消费立返5%,每月最高可返10元。而进行手机通信缴费,充值满50元可立返5元代金券,代金券满30元即可使用,每月每户可享受一次。

  而在线下,翼支付用户在中石化加油站充值加油卡,可立返5%,每月最高可返50元。不仅如此,中国电信翼支付还联合了美食生鲜、便利外卖,超市居家,商场娱乐等各消费领域多家知名商家,如必胜客、永和大王、好邻居、快客、物美、美廉美、西单大悦城、北辰购物中心、友宝、美颜奇机、屈臣氏、娇兰佳人、万宁等30多家可信商户开展消费立返活动,返还力度高达15%,每月最高可返3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立减活动不仅支持电信本网用户,异网的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翼支付三星级绑卡用户同样也可参与,只是立返力度不及电信本网用户。据悉,移动联通用户无论线上与线下,消费返还力度均为5%,每月5元封顶。

  此外,用户如办理北京本地版天翼不限量套餐,预存360元话费,每月也可获赠30元的翼支付金(不与30元话费赠送同享),连续赠送24个月。每月套餐只要99元,北京本地不限流量。

  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普惠金融的重要平台,翼支付在全国范围内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用户超3亿,2016年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目前已涵盖了线上支付、线下支付、征信、消费金融、理财、保险等多种业务。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中国电信翼支付夏日省钱攻略 涵盖线上线下

在炎炎夏日之际,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开展可购物、可缴费、可充值、可加油的“立返”优惠活动,涵盖线上和线下,并且兼顾电信本网和移动联通异网用户。而在线下,翼支付用户在中石化加油站充值加油卡,可立返5%,每月最高可返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