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颜值实力派充电新宠!“咻玩”钢琴U站淘宝众筹新格调

2017-07-13 11:1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据深圳咻玩科技有限公司消息,其研发新品“咻玩”钢琴U站近期正式登陆淘宝众筹平台。 凭借完美支架、5U接口、40W悍能充电、PIQ智能识别芯片组技术及8重保护强大优势,该充电站在短短几日内就虏获了广大客户的目光。目前,第一批远低于后续市场价格的、具有高颜值文艺范的咻玩钢琴USB智能充电站正通过淘宝众筹方式向客户火热发售。

  据了解,此次参与淘宝众筹的“咻玩”钢琴U站共有两个版本,一是高性价比的性能版咻玩钢琴U站,二是强悍高效充电的悍能版咻玩钢琴U站,有红、绿、黑、黄四色随客户挑选。通过走访咻玩钢琴U站品牌负责人,记者还深入了解了“咻玩”钢琴U站不同于普通充电站的四大独特性:

  高颜值文艺范 分分钟掠夺眼球

  为打造最具文艺范儿的门面担当,咻玩科技在设计USB智能充电站时特地将其与钢琴琴键特点相互融合,并分别赋予其红、绿、黑、黄四种颜色。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挑选自己最喜欢的“咻玩”钢琴U站。琴键的特殊用处是可以协助手机依靠,方便边充电边看剧,同时可以支撑多达5台手机,在充电同时整洁收纳,还您一个干净的桌面!

  5U接口化繁为简 40W大电流快速充电

  为将“咻玩”钢琴U站打造成真正高度专业化的USB充电站,咻玩科技特地设计了5U充电接口,其中4个是USB 3.1高速接口,1个是Type-C新型接口。所有接口均拥有智能识别分流组技术,即插即用。悍能版总输出为40W大电流,如果你的手机是vivo 5,那么1小时21分钟就能充满电;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 7,则2小时02分钟就能充满电。然而,这并非最惊艳之处。

  “咻玩”钢琴U站最大的亮点是兼容与多口同时快充。兼容并不单纯指主流手机、平板,相机、移动电源、净化器、台灯、监控摄像器、游戏机、键盘、风扇等所有USB供电智能设备、数码电器均能用“咻玩”钢琴U站充电。而且充电过程中,因钢琴U站会根据充电情况自动调整输出电流,故电池不会受损,续航能力不会衰减。

  所有细节全面到位 八重保护破除隐患

  “咻玩”钢琴U站设计者与制造者对产品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外壳采用防火隔热防触电材料,选用温润肤质手感4层外观工艺,经过7道组装工艺,72小时的出厂老化检测,并采用防过温、过充、过流、漏电、过压、辐射、短路、静电的8重防护技术防止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而达到无需经常拔插电源,也不会缩短充电器的使用寿命的轻松充电享受。

  据悉,目前咻玩”钢琴U站先后获取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电子产品认证FCC、欧盟市场流通产品安全强制性认证CE,并就自身与众不同的特点与设计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利。

  走访调查时,“咻玩”钢琴U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在“咻玩”钢琴U站淘宝众筹首发,不仅将给淘宝客户带来最时尚有格调的多口智能快充USB充电站,还将向客户推出59元、69元、79元、99元、109元、129元及多档批发的强大优惠,价格远低于同类高端充电器。现在,“咻玩”钢琴U站还在淘宝众筹平台火热发售,有兴趣的小伙伴赶快购买吧!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高颜值实力派充电新宠!“咻玩”钢琴U站淘宝众筹新格调

据深圳咻玩科技有限公司消息,其研发新品“咻玩”钢琴U站近期正式登陆淘宝众筹平台。通过走访咻玩钢琴U站品牌负责人,记者还深入了解了“咻玩”钢琴U站不同于普通充电站的四大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