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启“流量众筹”新玩法 平安讯科突破WiFi共享格局

2017-06-26 11:33:00来源:映象网

  “这是一个季度套餐,假如您买了1G那个套餐,那么您将会7、8、9三个月分别每月到账1GB全国漫游的通用流量。”平安讯科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对,你没听错,不是运营商,而是平安讯科。

  近日,平安讯科试水上线了一个流量平台,目的是做流量众包,开启了“流量众筹”新玩法。

  \

  流量众筹计划

  平台上有三种套餐可以提供选择,分别是150M、500M、1GB的不同流量,前两个套餐的价格是运营商原价的8.5折,最后的1GB套餐的价格是原价的7.2折。“跟运营商相比优势是我们是7折、8折的折扣价售卖,而像微信,淘宝里全国流量1G是卖9折左右。”平安讯科的工作人员解释道。

  尝试“流量众筹”新方式 打造全网“无缝连接”

  在时下人们对网络的需求已经仅次于衣食住行的今天,拥有快速稳定的网络成为大众的诉求。一方面,伴随着城市扩大和交通工具的便利,人们的移动范围大大增加,公共WiFi虽然覆盖面广,但也免不了有很多公共区域没有热点WiFi进而不能满足大家对网络的需求。另外一方面,市面上提供的各种运营商流量补充的流量套餐售价普遍偏高,这部分的流量费用成了绝大多数用户心里的痛点。

  基于此,平安WiFi推出了流量众包平台,开启了“流量众筹”的模式。用户在平台上可以通过团购等众筹方式,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流量。也就是说,用户可在无WiFi热点的情况下使用平安WiFi补充的3G/4G流量或定向流量,实现全程网络的无缝连接。

  通过此项流量业务布局,平安WiFi实现了WiFi覆盖和流量覆盖双管齐下的运营模式,打造了真正的全网“无缝连接”。相比WiFi万能钥匙、腾讯WiFi管家、360免费WiFi只提供WiFi连接共享服务,平安WiFi不仅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廉价流量的实惠,还可以使其在网络使用上更加方便、快捷,大幅度提升了他们在平台上获取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频率和积极性。

  WiFi+通用流量+平安流量 突破WiFi共享格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场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通过不断丰富用户的场景,才能为用户提供完善、一体化的服务。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首个非金融领域互联网项目,平安讯科突破了为用户提供单纯的WiFi热点连接服务的方式,首创“WiFi+通用流量+平安流量”模式,突破了传统的WiFi共享格局。

  首先,平安WiFi整合了电信、移动、联通和20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的无线网络,以及认证的商户WiFi,为用户提供免费连接国内热点过亿,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火车站、机场、电影院、地铁、咖啡馆和公交车、码头、巴士等公共场所。同时平安WiFi还不遗余力拓展了海外的WiFi热点,目前已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布置了超120万个平安WiFi热点。

  此外,平安WiFi还推出了“平安流量”以及流量众筹平台,弥补了用户在WiFi连接上的不足。“平安流量”是目前最便宜的3/4G流量,通过平安WiFiAPP一键连接,可支持全手机免流量。同时,平安流量还能为用户提供高频、高耗流量指定APP,用户可以自由控制平安流量使用。

  “我们此次推出‘流量众筹’模式的流量众包平台,旨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网络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手机上网的‘无缝连接’。希望‘WiFi热点+3G/4G流量+定向流量’模式能让WiFi共享经济走的更稳、更远。”平安讯科负责人说道。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众筹;讯科;WiFiAPP;流量众筹;无缝连接

开启“流量众筹”新玩法 平安讯科突破WiFi共享格局

“这是一个季度套餐,假如您买了1G那个套餐,那么您将会7、8、9三个月分别每月到账1GB全国漫游的通用流量。“我们此次推出‘流量众筹’模式的流量众包平台,旨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网络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手机上网的‘无缝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