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迪洪辰领衔本期星App风云榜 西瓜视频助力游戏创意

2017-06-26 09:5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6月23-24日,西瓜视频携手由腾讯应用宝打造的“星APP风云榜”综艺节目,将在深圳卫视、吉林卫视、广西卫视与观众见面。主持人杨迪率领星APP家族,与超女洪辰和艺人纪泽希一起为新上线的“主打个性化推荐”的短视频App——西瓜视频宣传助力。

  本期节目中,西瓜元素贯穿了全场,多轮挑战游戏把西瓜视频使用场景、弹幕功能等玩得新鲜有料,全场爆笑不停。

  在首轮“视频大咖拼演技”,嘉宾和主持人分别在不同场景下观看西瓜视频比拼演技,如自习室憋笑版、公交车站版、宅家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作为主打“个性化推荐的短视频App”,西瓜视频可以帮助人们在各类碎片化场景下打发时间带来欢乐。

  第二轮“最拼弹幕人”把节目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游戏当中,两个队员分别绑在弹簧绳两端反向拉力,把弹幕条贴在西瓜视频的播放器界面上,弹幕数量多的小组取胜,洪辰对战纪泽希拼尽全力拉扯,橡皮糖式的力量博弈让现场尖叫不断。刚刚在西瓜视频 App 中上线不久的弹幕功能深受年轻人欢迎,现场的嘉宾也坦言:“看视频要开着弹幕才更有意思!”

  第三轮游戏需要两个小组在海洋池中寻找多色的西瓜球,每一种颜色的西瓜球代表西瓜视频中的某个视频分类,如影视、音乐、搞笑、娱乐和小品等。游戏创意受益于西瓜视频的海量优质内容,无论热点或冷门,你都能在西瓜视频上找到你喜欢的内容。

  在现场,杨迪率领的星APP家族和洪辰、纪泽希两位嘉宾纷纷被西瓜视频圈粉,号召观众们一起在这个夏天吃冰镇西瓜,看西瓜视频。

  星APP风云榜以APP为核心,通过明星演绎和精彩的游戏环节设置,为更多观众普及移动互联网知识,现已成为了解有趣APP的新渠道。这一次与西瓜视频合作,也是希望把这款受到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 App 推荐给更多人。

  据了解,西瓜视频由今日头条出品,主打个性化短视频推荐。截止到今年5月底,西瓜视频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用户数达到1亿。相信在未来,西瓜视频也将持续与年轻人喜欢的综艺及品牌合作,让“给你新鲜好看”的品牌价值主张深入人心。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视频;西瓜;App;个性化推荐;游戏创意;助力;深圳卫视;超女;演技;广西卫视

杨迪洪辰领衔本期星App风云榜 西瓜视频助力游戏创意

杨迪洪辰领衔本期星App风云榜 西瓜视频助力游戏创意,6月23-24日,西瓜视频携手由腾讯应用宝打造的“星APP风云榜”综艺节目,将在深圳卫视、吉林卫视、广西卫视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西瓜元素贯穿了全场,多轮挑战游戏把西瓜视频使用场景、弹幕功能等玩得新鲜有料,全场爆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