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邑SPACE创意园区原味觉醒大趴体飙升灵气指数!

2017-06-23 10:07: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人类80%的信息记忆源自视觉,鼻子可以记忆10000种气味,70%的购物冲动是由触觉诱发,世界上90%的沟通以声音的方式进行。人类对0.00005%含量的物质就可以产生味感,基于五感全方位集合带来的刺激,结合感性的洞察和理性的分析,从而在脑海中浮现的信息建筑,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能量——感知力。

  人与人因为感知到共同的趣味而接近,用灵气彼此支撑共同的生活美学,从此不再是一个人的孤独奋斗。

  而对于一个充满创造力的空间,加些感知力的共同打造,就可以变身艺术展览馆、小商铺、实验室、手作坊......甚至是一个充满温度的小城邦。在这个夏日,创邑SPACE发起了这场提升感知力的原味觉醒的大趴体!让我们共同挖掘并释放感知的力量打造属于我们的自由开放创新的灵气城邦!

  怎么玩?

  原味觉醒:视觉张力

  一颗心是沉静还是浮躁,看到的东西并不是一般模样,看见笑容背后咬紧牙关的灵魂,看见流失于涕泪交加中的真相,极小的眼瞳却可以充满极大的张力。我们都需要去看见,我们都需要被看见。

  五感互动体验:摄影展:你不曾看见过的柬埔寨

  主题演讲:关于说走就走的旅行、关于远方的酸甜苦辣、关于收获与感动

  原味觉醒:嗅到想象

  时尚精致的法式优雅,花香弥漫的浪漫芬芳,感应香气是一种非常个人化的体验,可以从中捕捉蕴含着的无限想象力。而内衣被称为视觉香水,作为私密居家生活气息的调香品,通过不再无形的香气,展现出美妙的愉悦感。

  五感互动体验:“内衣,你的视觉香水”SHOWROOM

  主题演讲:关于私密时尚、关于新女性深度探索、关于内心深处的愉悦与享受

  原味觉醒:碰触真我

  网络世界带来了沟通的便捷,也丢失了人与人之间的肢体接触与眼神交流。而人类最大的安全感,其实来自于身体与外界发生的接触。有多久时间没有像个孩子一样,在海洋球世界里一边笑一边闹?感受着柔软与弹性,传递着温暖与信任,触碰到真我的瞬间,也便抚平了所有焦躁。

  五感互动体验:海洋球解压房(for adults)

  主题演讲:关于马甲线人鱼线比基尼桥、关于肉身的自我管理、关于身心灵探索

  原味觉醒:听见态度

  听流水叮咚、树叶摩挲、蝉鸣虫吟和自然一起呼吸起伏;听古往今来,听惊鸿入梦,听见自己的喜怒哀乐。然后发现世上最美的音乐莫过自己的Inner Voice。

  五感互动体验:装置:“会说话的书”

  主题演讲:关于颜如玉和黄金屋、关于社区和工具、关于创作力

  原味觉醒:味蕾诱惑

  一蔬一饭都是爱,酸甜苦辣都是歌。用食物温暖胃,用食物照顾心,品尝到美味的那一刻,喜悦快从全身的毛孔里溢出来,好像要将那种深刻刻进骨子里,今天又是美妙的一天!

  五感互动体验:来自霓虹国的诱人美食,来自以色列的治愈甜点,还有全球美酒佳品,有滋味有品位。

  主题演讲:什么都憋说了,好好吃!

  内心对世界充满好奇,试图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你,还不加入创邑SPACE | 浦江大趴体!

  自我探索、原味觉醒,颜色似乎会有温度,声音似乎会有形象,冷暖似乎会有重量,气味似乎会有体积。世界上一切事物,将比以前更加真实、鲜艳、有趣的摸样全新呈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创邑SPACE创意园区原味觉醒大趴体飙升灵气指数!

创邑SPACE创意园区原味觉醒大趴体飙升灵气指数!,人类80%的信息记忆源自视觉,鼻子可以记忆10000种气味,70%的购物冲动是由触觉诱发,世界上90%的沟通以声音的方式进行。五感互动体验:来自霓虹国的诱人美食,来自以色列的治愈甜点,还有全球美酒佳品,有滋味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