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生支付-喔刷创业盛典

2017-06-19 10:1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本月17日,易生支付旗下移动支付终端品牌-喔刷,首场创业盛典 “喔和你 赢未来”在广东省汕头市龙光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在易生支付喔刷事业部大力协助下,由喔刷华南运营中心服务商(汕头市诚品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喔刷伙伴齐聚一堂,活动主要表彰喔刷2017上半年优秀喔刷服务商,分享支付颠覆财富、开启移动创业新模式。

3.jpg

  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是易生金服旗下专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是全国第一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服务机构。

4.jpg

  嘉宾签到

  “Worth喔刷”为易生支付出品的移动支付终端品牌,自2016年9月推出市场,不断地进行系统更新及技术研发,不仅支持磁条卡、芯片卡、非接卡等主流卡类支付方式,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新兴的支付方式,紧接着2017下半年将上线喔刷伙伴2.0系统、金融超市等一系列以支付为核心的产品,为商户、服务商提供创新共赢的生态环境。

  成品支付总经理林总接受媒体采访

  诚品支付作为喔刷华南运营中心服务商,以喔刷倡导“一切源为价值”的理念和创新的产品优势,专注成为喔刷全国核心服务商之一,致力于推动喔刷市场加速发展,打造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创业平台。

5.jpg

  代理商踊跃报名签约

  本次“喔刷创业盛典”上,来自国内金融界的专家,围绕支付行业的趋势畅谈未来,并与参会人员及服务商互动问答,分享经验。同时,易生支付喔刷事业部的总经理宣布了2017年的市场政策,激励全国服务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2.jpg

  全体嘉宾合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易生;服务商;支付宝;创业;支付业务;诚品;移动支付;事业部;金融超市;龙光

易生支付-喔刷创业盛典

易生支付-喔刷创业盛典,本月17日,易生支付旗下移动支付终端品牌-喔刷,首场创业盛典 “喔和你 赢未来”在广东省汕头市龙光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是易生金服旗下专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是全国第一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