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个心理睡眠科室联合体落户郑州

2017-06-19 09:1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临床心理科建设,6月15日,首届河南省中医精神心理高峰论坛暨河南省综合性医院心理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由该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心理睡眠科室联合体成功落户该院健康管理中心。

  广安门医院心理与睡眠科是全国中医心理科示范科室,拥有中医心理学学科知名专家及成熟的技术与方法。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通过引进专家学术资源、先进管理经验,将与广安门医院共建的心理睡眠科室联合体打造成为人才培养、学员实习、科研、科室建设管理等的示范基地。同时,该院还与广安门医院联手成立了京豫心理专科战略合作联盟。

  当天,“河南省中医心理师培训基地”也落户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该院将不定期开展中医心理师培训班,为我省培养中医心理临床人才。(记者王平通讯员肖婧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广安门医院;科室建设;中医科学院;中医心理学;心理临床

全国首个心理睡眠科室联合体落户郑州

广安门医院心理与睡眠科是全国中医心理科示范科室,拥有中医心理学学科知名专家及成熟的技术与方法。当天,“河南省中医心理师培训基地”也落户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该院将不定期开展中医心理师培训班,为我省培养中医心理临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