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直机关统一战线助力科技扶贫

2017-06-15 16:3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正值三夏时节,6月14日,省委省直工委与省农科院共同组织省直机关统一战线人士,赴太康县开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现场,省直机关的党外专家为农民朋友举办了农业科技知识专题培训,并将化肥、农药和农业科技书籍等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这次科技扶贫活动立足机关和基层实际,聚焦脱贫攻坚精准发力,是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的重要抓手,彰显了省直机关统一战线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

  省委省直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146家省直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功能优势,广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捐赠扶贫,主动参与“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扶贫联县驻村”“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省直机关;助力;科技扶贫;担当精神;工委;农药;省委;大局意识;凝聚力量;农业科技知识

河南省直机关统一战线助力科技扶贫

河南省直机关统一战线助力科技扶贫,正值三夏时节,6月14日,省委省直工委与省农科院共同组织省直机关统一战线人士,赴太康县开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据了解,这次科技扶贫活动立足机关和基层实际,聚焦脱贫攻坚精准发力,是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的重要抓手,彰显了省直机关统一战线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