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召开 红瑞应邀出席参加

2017-06-15 11:1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27日,以“活性肽与人类健康”为主题的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在浙江杭州金港国际饭店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主办,人民国肽集团、国肽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红瑞,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产业发展的企业,作为国肽集团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在红瑞董事长唐益的委托下,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前往参加这一史无前例的国际性盛会,见证活性肽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此次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的举办,旨在探讨国内外活性肽研发的最新进展,了解功能性生物活性肽的发展趋势和机遇,促进活性肽研发和产业人员的国内外交流和合作,推动活性肽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时代背景下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会议,不仅邀请了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隆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刘秀丽等领导参会,还邀请了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知名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百位与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对世界活性肽的开发、研究、利用,肽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对人类健康的积极作用进行深度交流。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人民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就本次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的召开发表了致辞。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也在会中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卫生部原副部长何界生、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刘秀丽与人民国肽董事长张恒共同为全球肽生物工程技术科研与应用的专门机构“世界肽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北京)院”及“全球肽(北京)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揭牌。

  会议结束后,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与业内多名著名专家、学者,就活性肽在预防慢性病的发生与促进健康的作用机理进行面对面交流。刘建勇表示:“活性肽是人体健康的司令部,对慢性病的发生发展起到预防和治疗作用。本次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的召开,无疑将推动活性肽产业的迅速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发展。”

  红瑞,作为健康产业中的一名老兵,成立12年来,始终秉持着研发健康产品、传播健康理念、让国人掌握自主健康的初衷,不断加强健康技术及健康产品的研发,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周到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了一种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凭借对市场走势和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红瑞展现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生活环境的毅力和决心。同时,为确保产品质量,红瑞严把质量关,从制作工艺、原料采集、科技研发等各个方面严格把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匠心级的品质管理,使红瑞树立了健康品质的行业标杆,带动健康行业向着服务、品质的方向不断迈进。

  以服务促品牌,以质量促效益,是红瑞始终如一的追求和发展方针。未来,红瑞将继续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建设与发展之路,用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专业、安心的服务,为健康产业注入更多活力,为健康中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红瑞;论坛会议;健康产业;刘玉兰;金港国际;慢性病;生产力促进中心;医师协会;重要讲话;研发

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召开 红瑞应邀出席参加

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召开 红瑞应邀出席参加,5月27日,以“活性肽与人类健康”为主题的国际活性肽论坛会议在浙江杭州金港国际饭店成功召开。在红瑞董事长唐益的委托下,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勇前往参加这一史无前例的国际性盛会,见证活性肽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