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干锅有机菜花什么梗?涂鸦艺术集体入驻北京奥森

2017-06-14 09:5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孙悟空、海贼王集体亮相?四千跑友在AUX RUN找寻童年回忆

  6月11日下午,一群身着涂鸦白T的年轻跑友现身北京奥森,其中一张“干锅有机菜花”的照片迅速火爆朋友圈,这恩爱秀的也是没sei了。

  原来这是由奥克斯和京东联合打造的AUX RUN一跑倾城的活动现场,除了实力强劲、虐汪力度十足的干锅有机菜花情侣,国漫和日漫中的经典角色也被迷弟们画在了白T上,被网友争相合影。更有网友在微博上传自己DIY的照片,将彰显自己个性的涂鸦分享给更多人。

/Users/guochenguang/Desktop/奥森跑精选/屏幕快照 2017-06-12 上午7.58.04.png

/Users/guochenguang/Desktop/屏幕快照 2017-06-13 上午12.01.00.png

  而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不走寻常路的鼻祖,行走在时尚、娱乐圈的“时尚教主”奥克斯空调通过一些列社会化营销为家电行业开辟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奥克斯与生俱来的特立独行的气质,通过AUX RUN一跑倾城的舞台传递给现场四千名跑友,他们通过潮酷的服装、个性的涂鸦释放自己的别样青春。

/Users/guochenguang/Desktop/时尚cosmo/8.png

  现场除了个性十足的跑友外,奥克斯全新发布的明月侠空调也是创意无限,造型如缓缓升起的明月,其面板采用中国传统阑珊设计,搭载典雅古韵的机座,使空调外观璀璨如如星辰。独特的TS极速制冷制热技术,可以实现30秒瞬间制冷,享受凉凉一夏不等待。明月侠于6月12日京东巅峰狂欢趴首发,短短24小时销额破亿,活动现场领到新品京东优惠券的跑友成为明月侠第一批优质奥粉。

  出走半生,愿你归来仍是少年,涂鸦是四千跑友个性的彰显,更是奥克斯时尚、年轻品牌调性的证言人,保持一颗热情的心,AUX RUN一跑倾城的激情永不落幕,期待下一站的再次相遇!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干锅有机菜花什么梗?涂鸦艺术集体入驻北京奥森

干锅有机菜花什么梗?涂鸦艺术集体入驻北京奥森,6月11日下午,一群身着涂鸦白T的年轻跑友现身北京奥森,其中一张“干锅有机菜花”的照片迅速火爆朋友圈,这恩爱秀的也是没sei了。而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不走寻常路的鼻祖,行走在时尚、娱乐圈的“时尚教主”奥克斯空调通过一些列社会化营销为家电行业开辟了全新的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