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毕业不说再见,奥克斯、京东上演速度大战!

2017-06-13 10:1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愿每个考生在考场上收笔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而他们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将迎来青春的蜕变,告别不知疲惫和数理化较劲的日子,迎接另一个全新的生活!

  随着高考落幕,奥克斯和京东却开始上演一场“较劲”的比拼,比拼的正是二者都擅长的速度。早在半月前,奥克斯官微就和京东公开叫板,在微博等平台引发网友大量讨论,如今更是凭借一组拼速度的海报,将二者的PK推向白热化。

  原来,由奥克斯和京东联手举办的AUX RUN一跑倾城全民约跑仅剩3天,而两大主办发也组成了各自的跑团,即将在现场上演一场速度大战,究竟是奥克斯30秒极速制冷更快,还是京东的快递更快,的确让人期待。

  除了奥克斯跑团和京东跑团的速度PK,奥克斯也将在活动现场带来全新的明月侠系列空调。该系列空调采用中国传统阑珊设计,搭载典雅古韵的机座,使空调呈现璀璨珍珠的外观。继承了奥克斯独有的TS极速制冷制热技术,实现30秒瞬间制冷,让跑友尽兴奔跑后感受凉凉一夏。

  新品发布自然也会有超值的优惠,奥克斯为跑友在现场准备了专属的京东空调优惠券,跑友可以凭优惠券于次日在京东巅峰狂欢趴快人一步,抢先体验明系列的“明月共潮生”,提前享受清凉夏日,爱上夏天。

  除了空调产品,现场的跑友还会获得奥克斯精心准备的豪华装备包,可以DIY的白T、魔术头巾、涂鸦水杯都将激发跑友的无限热情,在现场跑友还可以为自己画上绚丽的彩绘,发掘自己最超最酷的一面,释放青春的原色。备受跑友期待的还有传说中八块腹肌的小哥哥,倾国倾城的小姐姐,振奋人心的DJ,黑科技VR涂鸦和神秘的时光隧道,他们都将在现场和你一起撬动整个奥森的热情。

  AUX RUN一跑倾城即将来临,这里聚集了一群有趣的年轻人,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都同样热衷于与众不同、奇趣好玩的奔跑活动,他们都是奥克斯年轻、时尚、科技的代言人!如果你不能到现场,奥克斯在现场首次采用多场景直播方式,京东、网易、一直播、花椒、龙珠等多平台同步直播,从不同的视角将精彩的跑步盛宴呈献给全国的奥粉,6月11日,我们等你!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奥克斯;京东;再见;毕业;跑团;RUN;AUX;PK;优惠券;高考

毕业不说再见,奥克斯、京东上演速度大战!

毕业不说再见,奥克斯、京东上演速度大战!,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愿每个考生在考场上收笔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随着高考落幕,奥克斯和京东却开始上演一场“较劲”的比拼,比拼的正是二者都擅长的速度。除了奥克斯跑团和京东跑团的速度PK,奥克斯也将在活动现场带来全新的明月侠系列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