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么么呗手机点餐,进店用餐不再排队等候

2017-06-13 10:0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日,一款进店消费的点餐软件悄然出现,么么呗平台,它一出现就被广大手机用户知晓,且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小餐饮店,大大的节省了人力物力,深受消费者和店家的广泛好评。

  据悉,使用么么呗平台,进店无需服务员,扫码即可快速点餐,避免了“你点好了我来点,我点好了他再点”的窘况,大大的改善了点餐速度,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呼叫服务,便捷加单,实现便捷的拇指操作。遇上满意的店家还可以随意收藏,方便再次品尝,而且可以直接在么么呗平台上使用支付软件结账,三秒即可完成,不用再排队等待。简单易懂的呼叫按钮,还能随时呼叫服务员解决用餐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许多家庭都会选择在外就餐,以节省时间成本,可是由于人流量的增多,点餐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相信许多店家都有过这样的困恼:纸质菜单下单慢,点餐效率低下;排队结账时间长,而且现金找零容易出错;点餐送餐都靠吼,常出现做错菜、送错菜的情况,也因此失去了一些老客户。

  记者了解到,么么呗平台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这一困扰商家的系列问题。智能化的运营,降低了人力成本,提升了服务的质量,人手一台手机,缩短了点餐时间,提高了翻台率,还能有效的降低错单、漏单等情况发生,增加回头客,还有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更容易留住老顾客。

  除了便捷完善的点餐服务之外,么么呗平台还有着别的类似平台所没有的特点:

  1、么么呗扫码点餐系统和银行直接战略合作,使用网上支付系统或者前台二维码支付系统3个月后,可根据流水申请银行低息贷款,中间无任何手续费,银行直接放款。

  2、么么呗扫码点餐打破微信和支付宝的互相屏蔽,一个码可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扫描,支持多人同时点餐。

  3、么么呗扫码点餐系统使用简单,不需要让客户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实现点餐,这样优化了用户体验,如果强制让客户关注公众号点

  餐用户体验差,大家都不愿意用。

  4、么么呗收银系统支持无限多台打印机打印,各种个性化打印需求,个性化功能定制,中餐、西餐、火满足锅、烧烤等个性化系统定制。专业开发团队满足餐饮行业各种定制需求,一般1到3天完成定制要求。

  对于商家,么么呗可以为您策划多种新型营销方案吸引粉丝,节省时间和人力,后台管理更加简单快捷。而对于消费者,不用再费时费力排队点餐结账,大大的节省了时间,还可以随时关注最新的菜品和优惠活动,让您的用餐体验更加舒适轻松和快捷。相信这么好用实惠的平台,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所有的商家都受利的!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点餐;支付宝;呼叫服务员;手机用户;用餐;用户体验;定制;微信;公众号;后台管理

么么呗手机点餐,进店用餐不再排队等候

么么呗手机点餐,进店用餐不再排队等候,近日,一款进店消费的点餐软件悄然出现,么么呗平台,它一出现就被广大手机用户知晓,且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小餐饮店,大大的节省了人力物力,深受消费者和店家的广泛好评。2、么么呗扫码点餐打破微信和支付宝的互相屏蔽,一个码可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扫描,支持多人同时点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