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兴通讯获TD-LTE七项大奖

2017-02-10 15:48:00来源:北京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由TD产业联盟举办的“TD-LTE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庆祝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并为在TD-LTE建设中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中兴通讯凭借杰出贡献获七项大奖:TD-LTE核心技术方案卓越贡献奖、TD-LTE系列国际标准化推动卓越贡献奖、基站系列产品卓越成就奖、TD-LTE系统全球推广卓越成就奖、TD-LTE无线宽带接入精品案例卓越成就奖、潮流时尚智能手机卓越成就奖、TD-LTE智能手机海外市场拓展卓越成就奖。作为TD-LTE行业最重要的推动者之一,截至2016年11月,中兴通讯连续三年TD-LTE发货量占全球TD-LTE发货总量的1/3。(记者 金朝力)

 

编辑: 李东
关键词: TD-LTE;Qzone;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大奖;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