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科技

央广网

为新品开路 荣耀启动神秘“逃离人海”计划

2016-09-29 14:37: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是否因生活的重压不堪重负?是否因生活的琐碎黯然叹息?在人海中,是否想要挣脱这一切,逃离人海?在上班路上,是否想要撕碎这桎梏,逃离人海?有没有一种触动,直戳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逃离这一切,逃离人海,过自己的的生活。人们常说,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今天,荣耀手机携新产品,带你逃离人海,发现只属于自己的感动。

  

  9月29日,@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一款神秘新品,并且同步发起 “逃离人海”活动悬疑话题。依托互联网精神不断壮大的荣耀品牌,近年来每每新品发布前期,都会以各种震撼业界的玩儿法点亮新品。而本次逃离人海活动更是直达人心,将“逃离人海”的消费者心声喊出,引发网友关注。据悉“逃离人海”活动将会与十一国庆出游相结合,并让消费者率先体验荣耀新品,可谓是福利满满。同时,“逃离人海”活动也势必会与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特性紧密结合。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拍摄与配置、续航等问题,相信在本次“逃离人海”活动中也会为大家一一呈现。

  据了解,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逃离人海”活动的即将开展,也预示荣耀官方即将揭开新产品的真容。荣耀手机今年大动作不断,相继推出了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等手机,每一款手机都颇受市场好评,更是组成了荣耀豪华三旗舰阵容。相信本次新品也依然延续荣耀品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人海;新品手机;续航;阵容;Not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五一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古村尽头是青山和田野,铺满了藤蔓的石桥、临水濯衣的妇人、路旁写生的学生,构筑了一幅别致的水乡画卷。

2015-04-15 09:20:00

人海中:"剩女"是社会的进步

人海中最为人熟知的作品是已改编为电视剧的《钱多多嫁人记》和《我的经济适用男》,2013年又出版了《我的经济适用女》。编辑可喜欢我了,但是我家里人神烦我这个,一看我脾气不好,一定是今天没有写完那些字。

2014-10-28 15:01:30

人海[试听]

人海[试听]李照

2013-08-26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