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科技

央广网

62台洛阳自主研发的造压路机将远销东南亚

2016-08-11 08:51: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62台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洛阳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该批压路机为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将远销至东南亚。近年来,工程机械市场一直处于“阵痛期”,但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先后研发一大批国际先进产品,并远销东南亚、中东、中亚、非洲、东欧。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龙表示,公司将继续依托国机重工集团优势,深化落实供给侧制度改革,在“做专做优做精”产品的同时,在“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

编辑:天天

关键词:自主研发;国机;洛阳;东南亚;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国已成功发射了14颗气象卫星 达外国同类卫星先进水平

风云卫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系列气象遥感卫星,经过40年来气象科技工作者和航天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迄今为止,我国已成功发射了14颗气象卫星,风云卫星的作用是什么?我国的气象卫星做出了哪些成绩?

2016-07-04 12:05:00

游戏市场年收入超1400亿元 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

游戏市场年收入超1400亿元 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昨日,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出,2015年中国游戏用户数达到5.34亿人,同比增长3.3%;中国游戏(包括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社交游戏、移动游戏、单机游戏、电视游戏等)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407亿元,同比增长22.9%。

2015-12-17 01:00:00

中国首条自主研发的中低速磁悬浮线路铺架完毕

12月8日,由中国铁建铁四院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湖南长沙中低速磁浮铁路工程全线疏散平台铺架完毕,将于近期开通试运行。长沙磁浮(上)和上海磁浮(下)线路对比图,可以看出前者转弯半径明显小于后者。

2015-12-09 10:2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