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鲜颜岩浆洁肤豆 开启全新洁肤时代

2016-06-27 16:49:00 来源:中国投资网

  今年6月,FRESH IN鲜颜岩浆洁肤豆全网发售。据悉,“fresh in鲜颜”是香港盛颜仙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的全新护肤品牌,由百万粉丝红人拾林主理。是引进韩国前沿护肤理念,欧洲全进口原料联合现代的工艺进行改良,全新提升护肤第一步,创新打造全新洁肤产品,

  给每一个爱美的人一份不一样的美丽体验,开启全新洁肤时代。

  

  鲜颜岩浆洁肤豆,不仅用于面部清洁,还可以进行头皮护理以及日常沐浴,正可谓是“一豆多用”。每瓶搭配四种不同颜色不同功效的豆豆,根据每日环境及皮肤状态的不同,选择不同功效的豆豆,使肌肤每天都能达到理想状态。

  

  

  

  鲜颜岩浆洁肤豆作为微商新品,又不仅仅局限于微商,线上线下相结合上市仅月余,截止到发稿前销量突破3000箱,数万名顾客给予好评。

  

  结语:众所周知,近几年微商市场爆发式增长,而创新型产品一直受国人青睐,销量非常可观。探究原因我们可以鲜颜岩浆洁肤豆上找到答案。首先从产品的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切以顾客为重”设计理念。简便的使用方法,贴心的多功能设计,打破了时间与地点的限制,解决了当今社会快节奏生活方式人们所面对的问题。进口原料纯天然植物提取,拒绝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让顾客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强大、实用的功效也充分考虑到了都市人群所面临的各种环境问题。

   

  试问一款纯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放心的,从使用方式到功效,充分考虑到使用者所面临的时间、环境问题,一切站在用户角度,用心设计出来的产品,怎么会不让人喜爱不受追捧呢?编辑: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岩浆;微商;洁肤产品;FRESH;护肤品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探险家冒死拍岩浆

现在,2名探险家顶着酸雨与酷热,深入到大洋洲瓦努阿图共和国的马鲁姆火山口中,通过自拍的方式拍摄到其喷发时的壮观景象。加拿大探险家乔治-康罗尼斯与队友萨姆-克罗斯曼与通过绳索进入马鲁姆火山口366米深处,顶着酸雨、酷热以及随时掉下来的岩石等威胁,身穿热防护服,使用GoPro相机近距离自拍火山喷发场景,包括熔岩从火山口喷出的景象。

2015-06-13 07:27:00

意大利学者火山口实拍岩浆翻滚壮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意大利地质学家Francesco Pandolfo来到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研究尼拉贡戈火山的地质活动。他不顾生命危险,决定走到火山口边上一探究竟,拍下了这组火山口里岩浆翻滚的壮观景象。

2015-05-28 11:30:54

岩浆流进教堂中间突然停下……【留尼旺】

1977年4月7日,留尼旺岛东部的火山爆发时,岩浆咆哮着冲下山体,顺着斜坡扫荡了山下的圣菲村,所到之处立即成了火海,整个村落遗失殆尽。05、这么厚的岩浆再冷却温度也很高,教堂居然完好无损,难怪被视为传奇。

2015-05-11 2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