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揭秘雅迪的上天营销

2016-06-27 16:43:00 来源:中国网

  e6af8e504fc2d5629e3915cbef1190ef76c66c7e

  高端制造,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当一个电动车企业能将产品卖往全球66个国家,品牌的认知度及接受度是可想而知的,而这惊人的营销背后到底潜藏着什么秘密,能将一台台电动车从生产线搬运到全球各地。

  f878db1b9d16fdfa8b5d03c8bc8f8c5494ee7b7e

  探究雅迪营销背后的秘密,那就是坚持初心,定位高端。

  坚持初心,使得企业在研发阶段,会秉承回归消费者骑行乐趣的宗旨,摒弃一切花里胡哨的噱头,将内功做到深厚扎实,经得起消费者考验,无论是动力,外型,还是功能性,定是凝聚匠心,上乘之作。

  而定位高端,就能够决定企业产品的走势,既然是高端,就应该敢想,敢干,不仅在渠道上拓展,将产品走出国门,更要在产品上精雕细琢,与国际知名电动车供应商合作,譬如松下,据悉全球获得松下官方授权合作使用的锂电池也不过三个品牌:特斯拉、雅迪、Geroro。

  1055c0628535e5ddfa1d60f97ec6a7efce1b627e

  雅迪的发展是一盘纵横捭阖的大棋局,从去年南京发布会占据“半壁江山”,到今年上海雅迪Z3新品发布会,无一不是惊人的大手笔,从铂金版到智能化,这迈过的可不仅仅是技术的门槛,这将要跨过一个时代,并将引领一个时代。

  从最新发布的雅迪Z3来看,由胡歌代言,形象亲民,老少通吃,而在发布会后,雅迪更是在全国公开招募100名封测骑手,顾名思义,“封测”是网络游戏专属名词,指游戏开发出来经过内测后,要再运行检测BUG,这是惯例,而雅迪属于电动车行业,若电动车被检测出种种毛病,可不只是完善功能,回炉重造这么简单,这将影响雅迪Z3的上市时间以及雅迪辛苦打造出来的老百姓口碑。

  c4c75ac2d5628535f9d1170798ef76c6a7ef637e

  由此可以看出,雅迪封测就是一招稳稳“将军”的杀手锏,第一要开行业先河,自从互联网发展,消费者已经成为产品制造最初要考虑的对象,而让消费者满意更是重中之重,封测之举正是迎合了市场发展衍生的问题;第二,与其投放大量的广告推广,还不如将广告发放到每个人手里,封测骑手在感受雅迪Z3智能、时尚的同时,还要将一份封测报告交到雅迪Z3手里,一百名各行各业有话语权人士,譬如一号骑手就是胡歌,他们的评测报告不亚于一次重量级的广告投放,通过此举,雅迪也能在上市售卖前,早早塑造良好的产品口碑。

  56b4c854564e9258e80543c89482d158ccbf4e7e

  别人讲营销,多是大张旗鼓,铺天盖地,若雅迪这般静水流深,不动声色,却能奠定厚实的基础的营销战略,盖是无形胜过有形,招招看似无招,却是一击必中,这大概才是逆天营销的精髓所在吧。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雅迪;营销战略;上天;将军;初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雅迪Z3神秘营销揭秘:爆品是这样来的

雅迪Z3似乎自推出后,就有足够自以为傲的资本,身披科技智能的光环,又配备松下锂电池,2小时充电就能续航120公里,再加上GPS+全球北斗定位系统,一举解决传统电动车老大难问题,这些走在行业前列的工艺、技术及供应链选择,都足够多理由使雅迪Z3成为电动车界的宠儿。

2016-06-27 16:42:00

雅迪Z3封测启动!so任性地将决定权交给消费者!

当下流行一句俏皮话,说的是不怕别人比你聪明,怕的是比你聪明的人还比你更努力。从反馈到修正,从试验到锤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对产品的高度责任感是当下电动车行业最为需要的特质。

2016-06-24 16:07:00

"提车仪式"严谨 雅迪Z3电动车开箱实拍

3月24日,雅迪发布了旗下最新的高端智能电动车Z3,直到昨日,有幸进入100名试骑手名单的我们收到了“封测版”雅迪Z3。拆卸木箱的过程并不快速,因为它的每一面都由多个卡扣固定,每一个卡扣打开到位(垂直线上)才行。

2016-06-23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