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黄淮学院创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4-08 16:28: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驻马店市继2015年获评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立于2012年9月,2014年被认定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首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5年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园区自认定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集中发挥园区优势、积极打造创新平台、集聚平台、服务平台功能,以孵化扶持中小型创业企业和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锻炼为主要目标。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为依托,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为重点,积极打造科技创新孵化生态体系,完善孵化链条,全面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推进驻马店市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开展。

编辑:李东

关键词:科技企业孵化器;黄淮;创业园;学院大学生;科技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级;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科技创业园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3月31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龙岩市科技局科技创业园榜上有名,成为2015年度我省唯一一家、全省山区市首家获批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4-04 10:11:00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在郑成立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在郑成立,1月24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在郑州高新区成立,该联盟旨在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是由省内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新型孵化平台为主体,目标是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在孵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

2016-01-25 10:37:00

2016年科技看什么?解读科技部2016年工作会议报告

题:2016年科技看什么——解读中国科技部2016年工作会议报告 为让创新成果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万钢指出,要在2016年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

2016-01-12 13:5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