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科技

央广网

苹果零售店将发售大疆精灵4无人机

2016-03-14 11:1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大疆创新宣布自本月15日起,全球各地Apple Store零售店将首批现场发售精灵Phantom 4无人机,消费者可前往身边的Apple Store零售店选购。

  大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苹果公司建立首批独家零售合作关系,精灵4得以在全球逾400家Apple Store零售店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在大疆官网与苹果官网预定精灵4的用户,最早可于3月15日拿到现货。在同一天,用户也可前往全球Apple Store零售店或DJI旗舰店体验与购买该款无人机。

  大疆于本月1日在纽约推出新一代无人机Phantom 4,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首次引入消费级无人机,具备“障碍感知”、“智能跟随”、“指点飞行”三大创新功能。

编辑:李东

关键词:苹果;零售店;大疆;无人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淮北百万斤苹果滞销 果农销售无门欲哭无泪

安徽淮北网消息,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和村今年百万斤苹果滞销,随着气温升高,眼看着苹果一个个烂掉,和村千余户果农们欲哭无泪。宋疃镇果蔬协会会长刘胜明说,有的家里一点苹果都没卖出去,都剩下两三万斤苹果在家里,目前全村滞销的苹果还有百万斤之多。

2016-03-11 08:59:00

新疆阿勒泰司机车厢生火炉保温苹果 车毁果亡

昨天凌晨2点36分许,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阿勒泰市阿山林业派出所旁有货车发生火灾,将军山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

2016-03-09 22:30:47

苹果春季首发定于3月21日4英寸iPhoneSE或亮相

2016-03-02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